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審判在上午九點進行。


 上午八點半左右,審判庭便陸陸續續坐滿了人,並且涇渭分明地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方家的人,一部分人是我們。方家的人來了不少,幾乎佔了整個審判庭的四分之三,沾親帶故的幾乎都來了,而且各個都有職位在身,堪稱榮海白道的半壁江山,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方家勢力的全貌。


 那位傳說中的方老爺子也在,已經退休多年的他,頭髮、鬍子都白了,拄著一根拐杖坐在角落,不動如山、氣場十足。


 方鴻漸在他身邊都失去了光彩,垂頭喪氣、低頭不語。


 審判長還沒上庭,就先繞到後面恭恭敬敬地和他問了聲好。


 方老爺子則木然地說:“我只希望你能公平審理。”


 審判長說是、是,您老放心。


 我們這邊就冷清多了,只有大概十多個人,還包涵了律師在內,其他人都不大方便現身。看著對方的陣仗,我的心中著實惴惴不安,不知道最後結果究竟是怎樣的,畢竟榮海這地方到底還是方家說了算啊……


 眼看著就快到九點了,各種工作人員就位,審判長也上了台,正要宣布開庭,審判庭的門突然被人推開。


 一位身著軍裝、白髮蒼蒼的老者突然走了進來,他身上的軍裝已經洗得發白,肩膀也沒有任何軍銜鑲嵌,身後倒是跟著四名腰間配槍的警衛,不過人就顯得勢單力薄。


 可他偏偏氣勢雄壯、威風凜凜,腰板直得彷彿背上釘著一塊木板,就好像身後跟著足以掃清寰宇的千軍萬馬。


 我認識他,就是那位打過我二叔一巴掌的老首長!


 看他進來,金槍、木頭、水牛、土匪四人立刻站了起來,“啪”地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並且叫了一聲老首長。


 方家那邊的人一片沉默,好奇地打量著這位老人,顯然並不知道他的身份,但又畏於他的氣勢,所以一聲也不敢吭。


 審判長倒是急匆匆地跑下來,點頭哈腰地向他問好,據說老首長已經提前去找過他,所以他對這位老首長的身份一清二楚。老首長沒搞多大的排場,也沒當眾公佈自己的身份,不過誰也不敢小瞧了他。


 老首長冷冷地說:“法律不外乎人情,我希望你在審判的時候,能多多考量他以前為國家所作出的貢獻。”


 “是、是,您老放心。”審判長似乎對誰也是這一句話。


 接著,審判長便重新上台,老首長也坐到了我們這邊,四名佩槍警衛仍舊站在他的身後。


 看到這位老首長現身,我的心中無比激動,感覺有他在這坐鎮,局勢變得明朗起來。就連那位方老爺子都在不停觀察著他,不過老首長目空一切,只是看著台上。


 在審判長的宣布下,這樁殺人案終於開庭。


 二叔被帶了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