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虎的一席話點醒我夢中人,是啊,我二叔那麼強大,背景那麼厲害,進了監獄還能出來,即便是我殺了人,他也能夠幫我解決的吧。在我們這,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總是第一時間找我二叔,包括趙虎也是這樣,現在顯然到了這種時候!


 警察已經在天台上四處搜尋起來,眼看著就要找到我們這了,我也給我二叔打了電話。


 二叔很快接了起來。


 聽聲音,他正在奔跑,氣喘吁籲地說:“龍,你怎麼樣了?我已經到市裡了,馬上就到寫字樓!”


 之前趙虎說過,他已經讓韓曉彤聯繫我二叔了,而我二叔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趕到市裡簡直是個奇蹟。聽到二叔馬上就要到了,我就好像抓到救命稻草,立刻焦急地說:“二叔,我殺了人,這會兒在天台上,警察馬上就要找到我了!”


 二叔的聲音十分吃驚:“殺人?你殺了誰,為什麼要殺人?”


 我便用極快的速度把剛才的事講了一遍,說方家派來的殺手白狼如何綁了我和程依依,方傑如何喪心病狂地準備當場強暴程依依,我又如何一時出於激動把方傑給殺了……


 “二叔,我這種行為應該是正當防衛吧,法律不是說搶劫、強姦這種事情正在發生的時候,是允許殺掉行凶者的嗎?”


 就算不是正當防衛,最多也就是防衛過當吧,可是方家在榮海的勢力太強,鄭西洋又對我們虎視眈眈,如果落到他們手裡,估計沒有好果子吃。我就想問問二叔該怎麼辦,他是不是可以通過關係,幫助我脫罪呢?


 “二叔,警察馬上要跟前了……”腳步聲越來越近,幾個警察已經走了過來,我的一顆心也提到了嗓子眼,趙虎和程依依更是很緊張地看著我。


 “你們先離那具屍體遠點,離得越遠越好!不要被抓現行,我馬上就到了,我會處理這件事情!”


 一向穩重、從容的二叔,聲音都變得有點慌張起來,由此可見這件事情多麼嚴重。


 但是二叔說他能夠處理,我也稍稍鬆了口氣。


 我們幾個立刻把方傑的屍體丟在原地,貓著腰往天台更深處藏去,又躲在了某個石墩子後。


 不用一分鐘,警察就發現了方傑的屍體。


 “這裡真的有具屍體!”有人驚呼。


 剛才那些保安已經把天台上的情況和這些警察說了,但是他們可能不太相信,直到真的發現屍體,才驚覺此事不簡單了。


 人命案子可是大案。


 其他一些警察紛紛圍了過去,其中一個警察驚呼著說:“這是方鴻漸的兒子方傑!”


 方傑!


 這個名字在榮海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誰不知道“榮海第一大少”的名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