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收拾好了東西,就準備去火車站了。


 在那個年代,買火車票還不需要身份證,便成了我出行的第一首選,主要是不想讓方家查到我的行踪。到了火車站一打聽,才知道去蓉城是晚上的車,還來得及和他們吃頓散伙飯,就在火車站附近找了家飯店吃著。


 火車站附近的飯普遍難吃,無論哪個地方也是這樣,好在不是為了吃飯,而是為了離別。


 我們還點了一壺小酒。


 我舉著酒杯,對趙虎說:“我不在的時候,你照顧好大家,沒事不要拋頭露面,有事也要多忍讓下,解決不了就去找木頭叔,千萬別讓方家抓到你了。我回來的那天,就是龍虎商會重啟的那天,咱們龍虎兄弟繼續所向披靡!”


 對韓曉彤說:“你對趙虎溫柔一點,他好歹是個老大呢,在外面多給他點面子,哪怕讓他回家再給你洗腳呢。還有,趙虎這人好衝動,你多勸著他點,別讓他惹麻煩。”


 最後,我才看向程依依。


 說實話,我最捨不得的就是程依依了。


 看著她,我的眼圈有點發紅,忍著心裡的酸楚說道:“依依,你要等我回來啊,千萬別找新男朋友,我這輩子可就愛你一個人了……”


 說完這番話後,趙虎、韓曉彤、程依依三人誰都沒有應聲,反而面面相覷,一臉錯愕。


 我疑惑地說:“怎麼啦,我哪裡說錯話了?”


 趙虎指著自己的鼻子說:“你啥意思,這是要告別嗎,不讓我陪你一起去啊?”


 我吃了一驚,說我去找我爸,你跟我去幹嘛?


 “瞧你這話說的,就咱倆這關係,你爸就是我爸,你老婆就是……”


 “滾滾滾……”不等趙虎說完,我就罵了出來。


 趙虎嘿嘿笑著:“總之,我是肯定要跟你一起去的,我留在這也沒意思是吧,整天還得東躲西藏的,不如跟你出去呢。老首長不是說了,你爸沒有那麼容易見到,可能還會碰到很多危險,有我在你身邊也能幫襯著點,是吧。”


 我是真沒想到趙虎要和我一起去,他的身手這麼強,有他確實方便點。我很感動,忍不住要說兩句感謝的話,趙虎卻擺著手說:“別矯情啊,都是兄弟,不用搞成這樣……我出去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看能不能找到二條,我總覺得他被人騙了,總是不太放心。”


 確實,二條一轉眼都消失半年多了,趙虎時不時還念叨,說不知道二條在外怎麼樣了,有機會要去找找他如何的。


 這次趁著去找我爸,也能順便找找二條,算是一舉兩得。


 趙虎要跟我走,我轉頭看向韓曉彤,還想勸她兩句別難過,我會看著趙虎等等,結果韓曉彤說:“趙虎去哪,我就去哪。”


 我愣了下,心想出遠門呢,帶個女人怎麼方便,結果趙虎立刻說道:“是,去哪都得帶著我老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