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這幕,我當然目瞪口呆。


 我完全沒有想到,二叔所說的解決辦法,會是幫我頂下殺人罪名!當時我就有點激動,我肯定不會允許二叔這麼幹的,更不會安心躲在二叔的庇護和翅膀之下,我可以為了程依依去死,也可以為了趙虎的安全犧牲自己,我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如果二叔的手段就是幫我頂罪,那我寧肯自己去坐牢啊!


 我想上去說清楚一切,但我還沒站起來,趙虎就按住了我。


 死死按住了我。


 “張龍,你冷靜一點!”趙虎低聲說道:“想想你二叔的身份,雖然我不太了解你二叔,但我知道他來頭一定很大!他既然這麼乾了,肯定就有他的理由,他只是先把罪頂下來,後面還會平安無事的,別忘了你二叔說的,讓你千萬不要出去!”


 程依依也說:“是啊張龍,二叔那麼厲害,肯定會有他的辦法,你可千萬不要上去添亂。”


 在他倆的勸慰之下,我也慢慢冷靜下來,我知道二叔的來頭不小,“飛龍特種大隊”的那位首長更是手眼通天,當初二叔被駱駝栽贓入獄,也是說出來就出來了;這次他先頂罪,再用其他手段出來,也是很有可能的事,畢竟運作他自己,比運作我方便多了。


 想到這裡,我便稍稍放了點心,但還是憂心忡忡地看著那邊。


 不一會兒,腳步聲再度響起,是方鴻漸在幾個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來了。平時的方鴻漸意氣風發、神采飛揚,現在卻是面色慘白、失魂落魄,腳下也是跌跌撞撞、踉踉蹌蹌,幾乎連路都不會走了。


 鄭西洋見狀立刻迎了上去,攙扶著方鴻漸來到方傑的屍體跟前。


 “小傑!”


 親眼看到方傑的屍體,一直偽裝堅強的方鴻漸終於忍不住了,撲到方傑身上嚎啕大哭起來,悲怮的哭聲瞬間響徹整個天台。這是一個父親正常的反應,在場的人無不唉聲嘆氣、搖頭嘆息,只有大飛他們幸災樂禍、摀嘴偷笑。


 不知過了多久,方鴻漸紅著一雙眼睛站了起來,咬牙切齒地說:“誰,是誰殺了我兒子?!”


 “他!”鄭西洋指向已經被刑警控制住的二叔。


 方鴻漸走到二叔身前,聲色俱厲地問:“你是誰,為什麼要殺了我兒子?”


 二叔淡淡地說:“我是張宏飛。我為什麼殺你兒子,難道你不清楚?哦,就許你派人陪你兒子來殺我侄子,就不許我為我侄子報仇了嗎?也就是你派的那個殺手白狼跑了,不然我連他一起殺了!”


 方鴻漸知道我二叔,不過見面卻是第一次,他上上下下地看著我二叔,終於忍不住了,伸出手來狠狠扇向二叔。


 但是開玩笑呢,能打二叔的人只有“老首長”一個,別人絕對沒有這個資格。二叔“咔”的一下,就把方鴻漸的手腕給抓住了,鄭西洋立刻指著二叔,說你幹什麼?!


 其他刑警也都用槍對準二叔。


 二叔卻沒反應,依舊抓著方鴻漸的手腕,冷冷地說:“人是我殺的,該怎麼判就怎麼判,動手就不太好了,對你的影響更不好!”


 鄭西洋還想再說二叔什麼,方鴻漸已經把手縮了回去,同樣冷冷地說:“張宏飛,我不管你是什麼來頭,但你敢對我兒子下手,我一定不會讓你好過! ”


 說完,方鴻漸便低下頭去,將自己兒子的屍體抱起,大步朝著天台門口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