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的天氣其實很好,不說萬里無雲,但也陽光普照、晴空九霄,完全看不出要下雨的跡象。


 我也不知道白狼好端端說快下雨了是什麼意思。


 但我也沒時間揣摩他的心思,繼續咬牙切齒地說:“少說廢話,到底放不放我們走?”


 方傑也繼續苦著臉說:“白狼,救我!”


 我琢磨著,有方傑在手,這回算是妥了,怎麼著也能逃過此劫。我抓著方傑,同時看向程依依,她還趴在石墩子上,但在看向我時已經面露欣喜,顯然也很佩服我的急智和手段,可惜我實在騰不出手給她鬆綁,不然就能藉機讓她先離開了。


 白狼卻沒有什麼反應,思忖一陣之後沖我說道:“這樣吧張龍,你把方少放了,我保證你女朋友可以平安無事地離開這裡,行嗎?”


 言外之意,他還是要殺我。


 但是開什麼玩笑,方傑已經在我手裡面了,我當然要和程依依一起離開這啊。


 而且,白狼有什麼資格和我討價還價,難道他不在乎方傑的命?


 我又把飲血刀往方傑脖子邊上湊了幾公分,惡狠狠說:“你聽不懂我說話嗎,我和我女朋友要一起走,不然我保證方傑死無葬身之地!”


 我的語氣凶狠,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


 “那可不行。”白狼悠悠地說:“方老爺子說了,我必須要你和趙虎的命,否則我沒法回去交差的。”


 我的心中無比惱火,這什麼人啊,連他主子的命都不要了嗎?


 方傑也著急地說:“白狼,你別開玩笑啊,沒看見我被刀架著嗎,趕緊放他們走!”


 白狼微微搖頭:“張龍,我可是給過你機會了,如果你自己不珍惜,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聽他這話的意思,好像將我拿下是輕而易舉的事。


 我不是懷疑他的實力,方家豢養的殺手個個實力超強,這我還是知道的。但我不相信他能一瞬間把我幹掉,除非他不顧方傑的命了,我緊緊抓著方傑的後脖領子,同時刀也架在他的脖子上面,咬著牙說:“我不想跟你廢話,我隻數三下,如果你不放人,我就要他的命!”


 我一邊說,一邊開始報數:“一!”


 同時,我的眼睛直勾勾盯著白狼的手和腳,只要白狼稍有動作,我真敢要方傑的命,大家同歸於盡算了。


 身手再強又怎麼樣,難道他還會移形換影?


 就是我死,也不能讓方傑染指程依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