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虎是真沒轍了,打也打不過武威,又不甘心留下來做個便宜女婿,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希望我能帶人過來救他。


 這事聽上去雖然有點好笑,但其實誰也笑不出來,因為武威是認真的,武櫻也是認真的,父女倆都相中趙虎了。


 與此同時,武櫻和朱貴等人也都圍了上來,武櫻著急地說:“爸,他不認賬。”


 武威哼了一聲:“他敢!你放心吧,他已經答應娶你了,現在我就押著他去準備,你也去收拾下吧。”


 武櫻說了聲好,又看了趙虎一眼,轉身匆匆走了。


 看樣子還真要馬上舉行婚禮。


 這哪是結婚,這是強搶壓寨老公啊,我還以為這個年代已經沒有強娶強嫁了呢。


 武櫻也是個現代女性吧,怎麼因為一場擂台賽就定下結婚大事了,她根本就不了解趙虎,就只知道個名字,年齡、脾氣、家庭,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就草率地結婚了?


 你爸是老糊塗,你也是小糊塗?


 這樁婚事莫名其妙,而且荒誕的很,但就這麼定下來了。


 武櫻離開以後,朱貴還想上來說點什麼。朱貴之前受了重傷,趙虎那一斧子劈得他不輕,但他身體要比大飛強悍許多,更何況心愛的小師妹又要被人娶走,怎麼可能不著急呢,但他還沒說話,武威就擺了擺手,說道:“你不用說了,規矩是早就定下的,你趕緊幫忙籌備婚禮吧!”


 朱貴的一張臉都憋紫了,愣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眾人都同情地看著他,小師妹要嫁給別人,最難過的就是朱貴了,可是誰也不敢忤逆師父的命令。


 朱貴猛地回過頭去,用袖子擦了擦臉上的淚,匆匆地離開了。


 不甘、不願,但也沒有辦法。


 趙虎都感慨地說:“為什麼不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你少廢話,給我洗澡換衣服去!”


 武威晃動著手裡的骷髏斧,斧鋒上的骷髏頭又笑起來,趙虎不敢有任何的抗拒,乖乖轉身去洗澡間了,當然有人看著他了。


 直到這時,武威才有時間和我說話:“張龍,這是你們老鼠會的?”


 我說:“首先,我和你說過好幾遍了,我們不叫老鼠會,已經改名字了,叫龍虎商會;其次,他就是龍虎商會的虎,叫趙虎。明白了吧,龍虎商會是我倆共有的。”


 武威點了點頭:“不管你叫什麼商會,以後可以把'虎'去掉了,他已經是我的女婿了,也必須跟著我。”


 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