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金家的莊園之中,時不時就能看到一列身穿黑衣的巡邏隊走過,他們胸前統一繡著一個“金”字,顯然就是金玉滿堂的人。他們負責護衛這座莊園,確保今天的會可以順利完成。


 人群之中,果然見到了祁六虎。


 祁六虎也領著一支小分隊,在金家的莊園裡按照路線走來走去,看到我後,還沖我擠了擠眼。


 看得出來,他在金玉滿堂混得還挺不錯,算是給自己和葉湘竹找了一個歸宿、靠山。男人可不就是這樣,你要想撬人家老婆,自己得有本事和實力,否則活該被別人打,祁六虎倒是深諳這一門道,就算無恥也無恥到底。


 趁著左右沒人,祁六虎過來問我:“龍哥,你有什麼安排?”


 我搖搖頭,說沒有!


 祁六虎反倒點了點頭:“沒有就挺好的。龍哥,不是我長別人誌氣、滅自己威風,但這地方真似龍潭虎穴,你可千萬別起什麼歪心思啊,否則就和老爺子一起掛在這了……”


 我知道祁六虎是為我好,可我聽了還是覺得心裡難受。


 祁六虎繼續去巡視莊園以後,我們也繼續朝著住宅的門走去,這大宅子足足有七八層高,完完全全的歐式風格,看上去像是一座城堡。我就納悶,金不換住得過來嗎,這裡面能容納多少人,上百不成問題了吧。


 來到宅子門口,有專人接待我們,問清我們的身份以後,便讓我們往前直走,一樓左拐有個會議室。


 我們依言來到會議室裡,這裡已經坐滿了人,雜七雜八足有四五十個。最中間是一張長桌,兩邊都能坐人,再往邊還有些散落的椅子,有人坐在桌邊,有人坐在牆邊,看似混亂,實則井然有序,各有各的座位。


 但能看出,坐在桌邊的肯定比坐在牆邊的地位要高。


 感覺坐在桌邊的才有資格參加會議,還能發表意見什麼的,牆邊就只有旁聽的份了。


 我和趙虎第一次來這,也不知道坐在哪裡,但是看到斧頭王是坐在桌邊的,便問苗苗,咱們是不是也在桌子上坐?


 在我的感覺裡,我們和斧頭王應該是平起平坐才對。


 苗苗說道:“想什麼呢,人家可是蓉城地下世界的總教習,這麼多年不知道為道上輸送了多少人才,地位當然比咱們高的多了。行了,乖乖去牆邊坐吧。”


 “總教習”當然是個戲稱,不過也確實能看出斧頭王的地位了。


 沒有辦法,我們三人便走到牆邊,準備找個椅子坐下。


 但是苗苗坐下去了,我和趙虎卻被拉住,是金不換的秘書,姓王,剛才進門的時候就見過他。


 “幹什麼呢你倆?”王秘書皺著眉說:“誰讓你們坐了,去給客人沏茶倒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