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爺和錐子沒什麼好說的,絕對忠心耿耿,馬上帶人來了,而且十分隱蔽,都藏在了四周的商舖或是胡同里。


 苗苗也帶來了人,不遺餘力幫我的忙,同樣隱藏在了附近。


 還對我說:“聽說你一開始還不打算找我,其實你不用這樣的,咱倆之間不只人情,還有交情。”


 好一個不只人情,還有交情!


 我鄭重其事地向她說了謝謝。


 讓我意外的是程依依和韓曉彤,我以為她倆會很憤怒、很激動,畢竟剛才打電話的時候,兩人都罵了不少三字經,現在來了現場那還了得,還不直接去把禮台拆了?


 但是她倆沒有,不僅沒有一點憤怒,反而還嘻嘻哈哈、喜笑顏開的。


 我吃驚地問她倆怎麼笑得出來?


 是不是刺激太大,失心瘋了?


 結果她倆告訴我說,一開始聽說這件事的時候是挺生氣,覺得斧頭王武威和他閨女都有病,憑什麼搶別人的男朋友當女婿,可是後來越想越覺得搞笑,一般都是女的被強行抓去結婚,趙虎一個大男人竟然也有這種經歷,可以說是很搞笑了。


 兩人一邊說一邊笑,笑得腰都彎下去了。


 我無奈地說:“別人笑笑也就算了,曉彤你可是趙虎的女朋友,也能笑得出來啊?”


 韓曉彤說:“對啊,就因為他是我男朋友,我才沒有笑得滿地打滾啊。”


 我:“……”


 好吧,邏輯強大,我無話可說。


 不過,搞笑歸搞笑,趙虎還是要救的,否則他真成別人家女婿了。


 斧道館的門口還在吹吹打打,不時有賓客上門,算是很熱鬧了,必須及時行動。


 我問師爺有什麼好主意沒,師爺沉思一陣,說道:“咱們來的人雖然挺多,按理來說掀翻整個斧道館都不成問題,不過我還是建議智取,不要強攻。一來,斧頭王確實很強,逼急了他後果會很嚴重,咱們這邊死傷不知道有多少;二來,這畢竟是鬧市區,如果爆發混戰的話,影響就太惡劣,警察很快會趕到的,也會有很多的麻煩。”


 師爺這話說得沒錯,蓉城畢竟是大都市,和我們那不能比,發生什麼可瞞不住,分分鐘就上媒體和網絡了。


 強攻,確實是不得已而為之的下下之策,能不用盡量不用。


 搶個親而已嘛,不用搞出那麼大的陣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