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場頓時一片寂靜。


 羅光也擰著眉頭不說話了。


 平心而論,在蓉城範圍內,羅光的勢力遠比斧頭王要大,但斧頭王的實力畢竟在這放著,就是羅光也不敢輕易和他叫板。


 羅光擦了擦頭上的血,疑惑地問:“哪個是你女婿?”


 斧頭王用下巴指了指地上的趙虎。


 “這我還真不知道。”羅光聳了聳肩,又說:“既然是你老人家出聲,那我肯定要給你面子了……反正我要找的是張人傑的兒子,又不是他。”


 說完之後,羅光又朝我走了過來。


 我的一顆心提了起來。


 趙虎有斧頭王護著,又有誰來護我?


 我咬牙切齒地盯著羅光,可又一點辦法都沒。趙虎還想上來幫我,但他已經徹底站不起來,只能衝著羅光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咆哮。苗苗同樣擔憂地看著我,發出一聲無可奈何的輕嘆。


 就在這時,金不換的聲音突然響起:“羅光,別找錯了人,他不是張人傑的兒子。”


 不是?


 羅光站住腳步,詫異地看向金不換。


 我也同樣莫名其妙,不知道金不換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金不換瞥了我一眼,淡淡地說:“張人傑不會有這麼廢的兒子。”


 我不知道金不換是諷刺還是怎樣,但我聽了這樣的話,心裡確實如同針扎一般難受。確實,就算我爸是個殺人犯,比起他來我都差得遠了,金不換這麼評價我也沒錯。


 羅光有點煩躁地說:“那誰是張人傑的兒子,你倒是說清楚啊,害我白打了一架,還被斧頭王踢了一腳!”


 金不換又不說話了,低下頭去慢慢喝茶。


 “操,到底誰是張人傑的兒子?”羅光來回掃視眾人,破口大罵起來:“張人傑就算十惡不赦,可他好歹是個敢作敢當的英雄,怎麼他的兒子這麼慫包,連自己的身份都不敢認?他媽的,到底是不是張人傑的種?”


 羅光這一番話屬實難聽,我確實不是我爸的種,但也不能任由別人這麼侮辱,當時腦子裡面一陣激盪,就想承認自己的身份了。


 但我還沒開口,另外一個聲音卻響起來:“我是張人傑的兒子。”


 眾人齊刷刷地看了過去,一個個面露驚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