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開著一輛陸地巡洋艦,載著我和趙虎前往金家。


 金不換的秘書說了,只能我們自己過去,不允許任何人帶手下。金不換的要求如此霸道,可大家還是得乖乖聽話,因為沒人惹得起他,“金玉滿堂”在蓉城是絕對的金字招牌,不僅代表著權勢,還代表著金錢、地位。


 路上,苗苗給我們說了好多金玉滿堂和金不換的事,金玉滿堂和我們龍虎商會一樣,明面上是個正經的公司,其實私下里什麼勾當都乾,而且比龍虎商會過分許多,黃賭毒基本都佔全了,還有其他行業,房地產、娛樂、休閒,只要是賺錢的買賣,就沒有他們不干的。


 當然,也少不了暴力和血腥。


 作為蓉城第一大勢力,“金玉滿堂”確實是有資格的,不僅擁有最強盛的戰鬥力,還擁有任何人望其項背的資產,金不換腳踩商、黑兩道,不僅是地下世界最有權勢的人,還是蓉城第一首富。


 這樣的一個人,強大到幾乎沒邊,這麼多年來也只有他能護得我爸周全。


 但是螞蟻多了也能絆倒大象,更何況我爸的仇人裡還不是螞蟻,至少是騾子、斑馬這一級別的,聯起手來也給金不換造成不小的壓力和困擾,再何況警方這麼多年來也沒放棄追緝我爸,強大如金不換也有扛不住的時候。


 風聞金不換為了自己的安全,準備把我爸交出來了。


 苗苗猜測,金不換這次組織蓉城地下世界的諸多老大到他家裡聚會,為的就是這件事情。


 聽著苗苗分析,我是如坐針氈,問她:“我能做些什麼?”


 苗苗看了我一眼,說道:“你想做些什麼?”


 這個問題讓我一愣。


 是啊,我能做些什麼?


 來到蓉城,是因為老首長的一句話,他說我爸能救我二叔,讓我來找我爸。他說我爸在南方的影響力很大,我以為我爸是個很有權勢的人,當時還定了好幾個地方,滬城、金陵什麼的,最終決定先來蓉城看看,沒想到運氣還不錯,剛下火車就有了我爸的消息。


 這些天來,我也一直在努力尋找我爸,但是隨著信息越來越多,我爸的下落卻很讓我意外,一說是被金不換保護起來了,一說是被金不換囚禁起來了,無論哪個都和“很有權勢”沾不上邊,也不知道我爸怎麼能夠救我二叔。


 但我還是沒有放棄,想見我爸一面,或許有轉機呢?


 這次金不換突然召集大家去他家裡商量我爸的事,看樣子八成是要把我爸交出來了,我的心裡無比複雜,腦子裡也亂糟糟的。


 首先,我爸連自己都保不住,怎麼救我二叔?


 其次,雖然我不是我爸的親兒子,但是養育之恩大過天,我肯定不希望他出事,可我又能做些什麼?


 我是能扛住我爸那些敵人的追緝,還是能阻止金不換交出我爸?


 以我現在的能力,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救不出我二叔,也護不了我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