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人傑的兒子也來到了現場!


 金不換的這句話一出口,可想而知現場能炸成什麼樣子,那威力真不亞於一枚核彈炸向廣島,整個會議室的人都癡呆了、震驚了!眾人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面面相覷,再接著便整個沸騰起來!


 “誰,誰是張人傑的兒子?”


 “張人傑還有個兒子,他在哪裡?”


 “張人傑的兒子也敢來到現場,膽子也太大了點!”


 眾人七嘴八舌地說著,接著又四處觀察著,看看到底誰是張人傑的兒子。


 現場這麼多人,每一個人都很震驚,但無疑最震驚的就是我了。就連苗苗和趙虎都驚疑地朝我看來,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暴露的,金不換又是怎麼知道我身份的。


 我的腦中嗡嗡直響,同樣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說耿直賣了我嗎,他把我的身份告訴金不換了?


 我和耿直畢竟是第一次見面,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也不了解,如果他和金不換沆瀣一氣,是穿一條褲子的人,那我也沒辦法,只能自認倒霉。


 現場這麼多我爸的仇人,我是絕對不能活著走出去了!


 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我的頭上流出冷汗,手腳也在發抖。


 當時我正給一個大哥倒茶,水都滿出來了還不知道,流到了大哥的衣服上,大哥頓時推了我一下,說你幹嘛?


 我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


 這點小插曲並未引起大家的注意,大家還在討論、張人傑的兒子到底是誰,也有人直接問金不換,說哪個是張人傑的兒子?


 金不換卻又閉口不答了,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淡淡地說:“我希望這個人能自己承認。”


 眾人再次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


 會議室裡坐著四五十人,彼此之間基本都是老相識了,沒聽說過哪個是張人傑的兒子,所以大家把重點放在了近年來湧起來的新面孔上。以及,張人傑也才四五十歲,他的兒子頂多也就二十多歲,所以目標又縮小了一步,肯定會是個年輕人。


 還有,張人傑的兒子,當然也姓張了。


 隨著篩選,範圍一步步縮小。


 最終果然落到我的身上。


 張龍,二十多歲,剛剛崛起的一個老大。


 各方面都吻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