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情況?!


 耿直吃驚,我更吃驚,我以為他不認識我呢,結果一上來就叫我名字,還問我怎麼來蓉城了——這意思,早就認識我了?我怎麼不記得我還認識這麼大的官啊,更何況榮海和蓉城隔了何止千里,我一輩子也沒接觸過他啊!


 耿直叫我名字,把趙虎和苗苗也嚇了一跳,兩人都匪夷所思地看著我。


 尤其趙虎,更是低聲說道:“龍,這啥情況,耿直咋還主動和你打招呼呢,你什麼時候認識這麼厲害的人物了?你這隱藏的可夠深啊……”


 我卻一頭霧水,搖著頭說:“我不知道啊,我不認識他……”


 我要認識耿直,早就去找他了好吧,還能被斧頭王給欺負了?


 可是耿直主動和我說話,我又不能不回,只好說道:“哦,我過年前就來了,有一個多月了吧……”


 整個蓉城,能讓耿直主動打招呼的可不多,其他分局局長都挺奇怪,紛紛互相詢問這是誰啊,怎麼從來沒有見過。分管火車站那片的局長介紹,說我和趙虎是龍虎商會的,前身是老鼠會,唐建業死了以後,我倆就上位了。


 不過他也奇怪耿直怎麼會認識我,按理來說我這樣的小人物還不夠格啊,便問:“耿局,你倆老相識啊?”


 分管火車站那片的分局局長叫尹道寬,之前也不能說看不起我和趙虎,總是沒怎麼把我倆放在眼裡。現在看到耿直主動和我說話,確實挺驚訝的,言語之間也很小心。


 耿直卻沒理他,直接沖我說道:“張龍,你過來下!”


 說著,便走到一邊去了。


 我的心里莫名其妙,但還是在一片異樣的目光中走向耿直。


 走到一個無人的角落,確保別人聽不到我的談話,耿直劈頭蓋臉就問:“張龍,你來蓉城幹什麼了,是來找你父親的麼?”


 我的心裡砰砰直跳,心想我靠,敢情這耿直什麼都知道啊?


 我一時間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呆呆地看著他。


 耿直繼續說道:“你剛來不久,就繼承了老鼠會,還改成什麼龍虎商會,現在更是直接來到金家,你說說你想幹什麼,還真準備救你爸麼,你覺得你有這個本事?”


 言語之中頗為嚴厲。


 我懵逼,很懵逼。


 仍舊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耿直的語氣終於柔緩下來:“十三年前,你爸剛犯了事,為了追踪你爸的下落,我還到榮海的一個小縣城去找過你,那個時候你還小吧,才上小學五六年級的樣子。我打算問問你有關你爸的事,看你是否知道一些東西,但你二叔找到了我,說你什麼都不知道,問了也是白問,不讓我打攪你平靜的生活。你二叔是飛龍特種大隊的一員,雖然管不到我,但我還是願意賣他一個面子,所以就沒去打擾你……”


 原來還有這麼一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