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錯,就是莫魚!


 我和趙虎都驚呆了,要知道我們剛才還在討論莫魚,結果莫魚就在旁邊的馬路邊上下棋,天底下還有這麼巧的事嗎?!我和趙虎都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直到莫魚沖我們擺手,我們才半信半疑地走了過去,發現真的是他,確實是他。


 “你倆出什麼事了,一個個失魂落魄的?”莫魚微微笑著,捏起一枚棋子往前下去,“吃你的砲嘍!”


 坐在他對面的老頭也不說話,默默地見招拆招。


 棋盤之中,兩人激戰正酣、難分勝負。


 “該問怎麼回事的是我吧?”趙虎有點沒好氣地說:“你怎麼會在這的?”


 莫魚嘿嘿笑著說道:“你以為你那天的激將法有用啊,早被我看穿了好嗎?多少年的兄弟了,我還不了解你!”


 趙虎一陣無語:“你看穿了,還掀桌子?”


 “不掀桌子,你怎麼放心走啊?”


 趙虎徹底無語了。


 莫魚說道:“那天你們走了以後,我也馬上騎摩托跟上了,後來發現你們去江寧區找了老刀,混得好像還不錯的樣子,看樣子不需要我,也就沒打擾你們,而是天天跑到公園門口下棋,看你們什麼時候能用得著我幫忙。嘿,還挺巧啊,你倆今天恰好走到這了……”


 我們所在的地方確實是個公園,這裡老頭老太太挺多,有下棋的、放風箏的、寫毛筆字的、跳廣場舞的,莫魚在這其中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莫魚在和我們說話的時候,還在和老頭激烈地戰鬥著:“絆你的馬腿啦!”“這招雙響炮厲不厲害?”“將軍!哈哈!”


 別看莫魚叫得這麼歡,其實他也沒多大優勢,老頭一聲不吭,也默默吃掉莫魚不少東西,兩人整體來看仍舊不相上下。


 趙虎小心地問:“你這齣來,你爸你媽同意啊?”


 趙虎之前不願意帶莫魚出來,最大一個原因就是莫魚的父母反對。


 莫魚轉過頭來,指著自己的鼻子說道:“你搞清楚,我已經二十多了,不是個小孩子,幹嘛什麼都聽爸媽的話?”


 “可是……”


 “沒什麼可是的。 ”莫魚笑著說道:“我已經出來了,他們也沒辦法,你要怕他們難過,不如保護好我。”


 趙虎握住莫魚的手說:“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


 對面的老頭輕輕咳了一聲:“該你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