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魚繼續和洪老爺子下棋,我和趙虎則跟著戴煌回公安局,照舊還是坐著戴煌那輛奧迪。


 當然,氣氛已經和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來的時候緊張、肅殺、不太愉快,回的時候輕鬆、喜悅、談笑風生。


 我和趙虎都不敢相信會是這個結果,一位口口聲聲說不放過我們的公安局長,就這樣成了我倆的忠實擁躉和支持者,如非親身經歷簡直不敢相信,由此可見確實得道者多助,老天總是站在正義一方的。


 當然,我們也知道莫魚做的貢獻最大,這事只能回頭再謝謝他了,好在我們之間也不需要這個。


 現在回公安局,當然是為了撈程依依、韓曉彤他們出來。


 反正沒有定罪,還不就是戴煌一句話的事嗎?


 本來,先找麻煩的就是憨哥他們,說我們是正當防衛也沒問題,最多就是兩邊互毆,他們被打敗了,那就賠點錢唄。


 到了公安局,來到稽留室,戴煌當著我和趙虎的面,把程依依、韓曉彤、馬三等人都放了出來。大家都很興奮,也很驚奇,沒想到我倆真把這事給搞定了,有心問問我倆怎麼辦的,但是當著戴煌的面也不好意思。


 戴煌將我們領到一間會議室內,說讓我們在這等等,要把憨哥等人都叫過來,重新解決一下這事。


 接著,戴煌又把我和趙虎叫到外面,對我們說,他只能讓我們和憨哥等人和解,不可能指定我們一統江寧區,剩下的事需要我們自己去做,他在暗中提供一些幫助就好。


 我和趙虎表示明白、理解。


 這些事情,戴煌能在暗中幫助我們就很好了,直接出面確實不太合適。


 我和趙虎回到會議室後,大家便一窩蜂地圍上來,詢問我們怎麼回事。除了程依依和韓曉彤外,也不可能和其他人說得太細,到底是有個里外之分的,只是打著哈哈,說:“早和你們說了,這事都不算事,現在相信了吧?”


 眾人都以崇敬的眼光看著我們,說:“信了、信了!”


 至於程依依和韓曉彤,回去以後再和她們細說就行。


 在會議室裡等了一會兒,憨哥等人果然如期而至,大家站在會議室中,彼此相對無言。經過一天一夜、大起大落,如今看到我們平安無事地出現在這,憨哥等人徹底蔫了,玩黑的玩不過我們,玩白的也玩不過我們,現在連正眼都不敢看我們一下了。


 戴煌則發揮他作為一名公安干警的本職工作,開始調解我們兩邊的事,說是鑑於憨哥等人找茬在前,我們報復在後,可以定性為是一場互毆事件,解決方案就是兩種,要么我們兩邊都拘留了,要么私下和平解決。


 這件事從理論上來說沒錯,但是憨哥等人還是能看出來,戴煌是幫著我們這邊的。


 自從見了一趟洪老爺子,回來以後就這樣了。


 雖然戴煌臨走之前還信誓旦旦地說不會放過我們,但是回來以後確實就這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