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叫葉良出來吧!


 這句話一出口,就把大玉儿嚇了一跳。大玉儿愣愣地說:“什麼葉良,哪有葉良,你在開什麼玩笑?”又笑著走上來,伸手摸我的臉,說:“張龍,這幾天你可立了大功,從你拿刀擱了憨哥的耳朵開始,我就快要被你給迷死了,世上怎麼會有你這麼帥氣的男人?現在我幾個孩子都不在家,被我送到保姆那裡去了,你要看得上我,咱們可以春風一度……”


 大玉儿一邊說,一邊輕解自己羅袍,一些白嫩的肌膚很快展露出來。


 但我哪有心情欣賞這個,不耐煩地一把將大玉儿推開,又抬眼朝著四周、樓上看去,大聲說道:“葉良,你別躲了,快出來吧!我知道你想搞什麼鬼,不就是想趁我在床上瘋狂的時候再殺死我,順便還讓我的名聲也毀於一旦嗎?我告訴你,別指望了,你還是趕緊出來,別跟個縮頭烏龜似的躲躲藏藏!”


 大玉儿愈發莫名其妙,沖我說道:“張龍,你到底在說什麼,是我邀請你過來的,和葉良有什麼關係?”


 我回過頭,惡狠狠瞪著她說:“你和葉良聯手害死刀哥,以為我不知道嗎?”


 大玉儿面色一變,急促地說:“張龍,沒有證據的話你可不要亂說,我根本就不認識什麼葉良,怎麼會和他聯手害死刀哥?”


 我哼了一聲,在客廳裡來回走了幾步,說道:“刀哥是死在小玉房裡的,可是知道刀哥有這麼一個情人的,天上地下只有刀哥的那個司機小騾子,葉 又是怎麼知道的呢?一開始我還想不通,後來在刀哥的葬禮上,小玉抱著孩子出現的時候,你就像是見過她千百遍一樣地迎上去……怪了,你從來沒見過小玉,怎麼就認識她呢?


 這時候我才懂了,原來你早就知道小玉的存在,只是一直佯裝不知,心裡則恨透了刀哥,總想找機會把他殺了,這時候葉良剛好出現,你們兩個不謀而合、串通一氣,所以才有了後來的一幕……我說得沒錯吧?你以為你做得隱蔽,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一個微小的動作就把你出賣了!”


 在我斬釘截鐵地說完這番話後,大玉儿整個臉色就像被雷劈了一樣,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了。


 我知道我說對了。


 我冷冷地看著大玉儿:“真是最毒婦人心……”


 “我毒?!”不等我說完,大玉儿就打斷了我,聲音也變得激烈、高亢起來:“我十六歲就跟了老刀,當時他已經三十多歲了!知道我付出了什麼、犧牲了什麼嗎,那時他還是個一文不值的臭流氓,我沒嫌棄他老,也沒嫌棄他沒用,就因為他對我好,就義無反顧地跟了他,知道當時有多少人反對我嗎?我想算了,只要他對我好,我也算是沒有白白跟他。


 這些年來,我為他生兒育女,里里外外操持一切,他跑路在外的時候,一分錢沒往家裡寄過,知道那段時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嗎?好,後來終於發達了,終於有幾天好日子過了,他又在外面亂搞女人,還弄了個私生子出來!他以為他做得神不知鬼不覺,但是怎麼可能?他身上有那個女人的味道,還有那個女人的頭髮,我怎麼可能察覺不到,這世上就不會有察覺不到自己老公出軌的女人!更噁心的是,他明明做了不堪的事,卻還要裝出一副好男人的形象,還要讓我里里外外地配合他,每次看他說出那些冠冕堂皇的話時,我都忍不住想吐,從裡到外的噁心!


 我跟了他這麼多年,最終卻換來了這個結果,難道我就該忍氣吞聲,就該寬宏大量?憑什麼!你說他該不該死,他對感情不忠、於我不義,難道我還不能殺死他了?”


 大玉儿慷慨激昂地說了一堆,我的心裡確實有點觸動,因為我爸我媽離婚就是因為我媽不忠,我也見過我爸傷心難過、悲痛欲絕的模樣,所以很能理解大玉儿的心情。


 任何人碰到這種事情都會痛心疾首、滿腔怒火的吧?


 但也不至於殺人啊……


 我爸當時要是一怒之下殺了我媽,簡直……


 我輕嘆了口氣,說道:“嫂子,就算你痛恨刀哥,你可以掌握證據和他離婚啊,分走他一大半的家產,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又何必做得這麼絕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