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一點是,葉良是人,不是神。


 雖然他總是能出現在許多匪夷所思的地方,做出許多匪夷所思的事,但一定是有跡可循的。


 比如說他殺死老刀,我們就一直在想,連我們都不知道老刀有情婦和私生子,葉良是怎麼知道的?看來看去,就懷疑到大玉儿的身上了,再聯繫到葉良也就順理成章。


 只是老刀死了以後,我們也不知道葉良是走了還是留在了江寧區,所以也就沒有輕舉妄動,而是時刻觀察著大玉儿。


 從大玉儿決定將老刀的產業交給我們打理開始,我們就知道她和葉良想打什麼主意了,這是想藉憨哥等人的手除掉我們啊——那天晚上在九號公館,我們帶著人趕到了,大玉儿卻一個人都沒叫,就足以說明她的心思了,門外站著四五百人,真是稍有不慎就得陷入重重包圍。


 真是最毒婦人心啊。


 還好最後局面被我們控制住了,整個江寧區也漸漸被我們握在手中,於是葉良又改變了主意,決定親手除掉我們,然後坐享勝利果實。


 才有了今晚的一幕。


 可惜啊,他聰明反被聰明誤,並不知道我已洞悉他的一切,所以提前安排好了人來圍他。隨著玻璃聲陣陣碎裂,一道又一道黑影竄進來,正是趙虎、程依依和韓曉彤,趙虎手持著一柄鋒利的大斧子,斧鋒上還刻著不少的骷髏頭,程依依和韓曉彤則各持著一柄匕首,沿著不同方位慢慢圍向葉良。


 處於這種包圍之下,葉良竟然一點都沒有慌,仍舊大剌剌地坐在沙發上面,甚至嬉皮笑臉地看著前後左右。


 “趙虎,你換斧子啦,真他媽醜啊!”


 “白玫瑰,好久不見啊,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想你!”


 “程依依,你找的男朋友不錯,剛才大玉儿勾引他,他愣是沒上當,可以託付終身!”


 葉良這口氣,就好像他是我們的老朋友,正在挨個和我們問好、打招呼。


 但實際上我們彼此間都殺氣重重,都恨不得立刻殺了對方。但葉良能有如此淡定的狀態,也說明他確實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藝高人膽大”的前提肯定是藝高,葉良顯然滿足這個條件。


 他越獄的視頻,我們仍舊曆歷在目,幾腳踹翻鐵門的景象,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們幾個圍向葉良,離他已經很近很近,但他仍舊不為所動,仍舊坐在沙發上面翹著二郎腿,甚至不見他把傢伙拿出來下,只是嬉笑著說:“搞得那麼嚴肅幹嘛,大家這麼久沒見面了,就不能先聊聊天,然後再決勝負?”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有搭理葉良。


 偌大的別墅之中,除了大玉儿還在角落瘋瘋癲癲地哭哭啼啼、罵罵咧咧之外,幾乎一點聲音都沒有了,我們幾個直勾勾盯著葉良,每一個人都不敢放鬆哪怕半點,每一個人都使出了自己最佳的防御手段。


 “唉,你們真的不用這樣。”葉良嘆著氣說:“我都說了,我暫時不會殺你們的,我是真的覺得很久沒見你們,想和你們聊聊天嘛。”


 葉良的語氣,就好像他要殺掉我們易如反掌,但是現在並不想殺,還想多和我們玩上一會兒。嗯,倒是挺符合他一貫的風格,他可不就愛這一口嗎,多少年了這都,就是喜歡折騰人、折磨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