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晚上,我們把酒言歡、對酒當歌。


 這是一個新的起點,由我和趙虎、莫魚三人奠定核心,即將邁出全新的一步。我們三個這天晚上確實喝得不少,主要是高興,因為很久沒有打過這麼漂亮的仗了,自從來到金陵,這是我們第一次站穩腳跟,希望今後能夠持續站穩,兄弟齊心、其利斷金,當時真就感覺殺手門不是個事了,二條也遲早會回到我們身邊來的。


 我還摟著莫魚的肩膀,說你來了,真好,以前稍微出點問題,趙虎就罵罵咧咧的,說有你在就不會出這些事了。


 莫魚笑呵呵說:“誰也避免不了犯錯誤的,我也一樣,咱們一起努力、共勉吧。”


 莫魚來了,最高興的還是趙虎,直接赤著膀子在包間裡面跳舞,還抱著麥克風大唱《古惑仔》的片頭曲,大家的情緒也都跟著嗨了起來,最後成了一出群魔亂舞,憨哥他們也都跳了起來,氣氛搞得相當熱烈。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我才在程依依的攙扶下回到房間,其他人也各有各的去處,不用我去操心。


 這次是真喝多了,回到房間以後,我還抱著馬桶吐了半天,吐得身上、鞋上都是,全程都是程依依在照顧我。她還把我的衣服扒光了,把我送到洗澡間裡,用淋浴往我身上噴。


 我倆到現在還沒發生實質性的關係,但是因為經常在一起住,彼此的身體已經見過很多次了,我也搞不明白程依依為啥這樣,按理來說她交過不少男朋友,不至於這麼拘謹的啊,但她不願,我也沒有辦法,後來反倒有點麻木。


 洗完澡後,程依依把我擦乾了丟在床上,我又抱著枕頭乾嚎起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過。


 程依依問我大半夜發什麼瘋,之前在包間裡那麼高興,怎麼現在反倒嚎上了呢?


 我說我之前高興是真的,現在難過也是真的。


 程依依問我為什麼?


 我說:“咱們出來的時候是找我爸的,順便找找二條,現在二條有消息了,莫魚也'復活'了,我爸還是一點踪跡都沒。眼看著二叔坐牢都半年了,我這一點進展都沒,心裡真的特別難過。”


 也是酒勁上湧、悲從中來,我一邊說,一邊真從眼縫裡面擠出點淚來。


 看我流淚,程依依也挺心疼,伸手抱住了我的頭,安慰我說:“能找到當然最好,找不到也沒關係啊,你盡力就好啦,沒人會怪你的。”


 我知道沒人會怪我,可我一想到二叔是因為幫我頂罪才坐的牢,我就如同百爪撓心一般,渾身上下說不出的難受,不把二叔救出來一天都不好過,尤其是知道我爸有這個能力,更是恨不得馬上找到我爸。


 “南王”張人傑,你到底在哪裡,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好辛苦?


 在程依依的擁抱和安慰下,我終於慢慢地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和趙虎、莫魚,還有程依依和韓曉彤,聚在九號公館的餐廳裡面吃飯。昨天晚上莫魚就在這裡睡的,這裡房間很多,隨便都能給他安排出來一間。


 麻煩暫時都解決了,九號公館從今天起也能正式開始營業,工作人員也都慢慢開始歸位,這座在江寧區數一數二的會所,終於要重新煥發光彩和榮耀了,老刀地下有知也會很安慰吧。


 這幾天發生的事,在家專職帶孩子的大玉儿也知道了,特意打來電話向我們道喜,祝我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還說有空去她家裡吃飯,給我們擺慶功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