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洪老爺子不是請,而是叫。


 “請”和“叫”的意義不同,“請”是帶著點尊敬意味的,“叫”則有點居高臨下的味道。趙虎也吃不准那個洪老爺子到底有譜沒譜,所以換了個字,如果沒譜也不得罪戴煌,畢竟任何人都可以請他的嘛!


 而在“洪老爺子”這四個字出口以後,戴煌和他身後的那些大哥均是面色一變,好像“洪老爺子”是什麼不能提的伏地魔一樣,就好像我爸“張人傑”之於蓉城是一樣的。


 當時我和趙虎同時在心裡叫了聲好,心想這回妥了,洪老爺子肯定是什麼大人物,搞定戴煌沒問題了,還是莫魚靠譜些啊!


 看看人家莫魚,去公園下個棋都能認識大佬,先別說人家交際能力怎樣,就這個運氣也是沒誰了。


 看到他們面色變化,我和趙虎頓時底氣十足,胸膛瞬間都挺直了許多。


 戴煌卻還有點不死心地問:“哪個洪老爺子?”


 其實我們不知道哪個洪老爺子,但是底氣不能丟啊,趙虎挺著胸說:“你說哪個洪老爺子?”


 “不可能,你們怎麼會認識他的?”


 “你就說你去不去吧!”


 “洪老爺子在哪?”


 趙虎報了一個地名,就是我們見到莫魚和那個老頭的公園。洪老爺子似乎常在那裡出現,戴煌信了這事是真的,才問:“洪老爺子叫我過去有什麼事?”


 趙虎說道:“那不知道,反正就是叫你過去。”


 戴煌沒辦法了,便把我和趙虎放了出來,說道:“好,帶我過去!”


 憨哥等人都挺緊張,紛紛詢問戴煌:“洪老爺子突然叫你過去有什麼事?”


 戴煌搖了搖頭,說道:“不知道!”


 憨哥緊張地說:“有沒有可能他們攀上了洪老爺子……”


 “絕不可能!”戴煌斬釘截鐵地說:“洪老爺子不是那樣的人,不會給別人當保護傘的!”


 能讓戴煌說出這種話來,看來洪老爺子的名聲不錯,憨哥等人也紛紛點頭稱是,說洪老爺子確實不是那樣的人。戴煌讓憨哥等人回去等消息,才對我和趙虎說道:“走吧!”


 我們走前還衝程依依、韓曉彤等人擺了擺手,意思是很快會來接她們的。


 戴煌一出稽留室,又有一大群人圍上來,有的讓他簽字,有的向他匯報工作,還有的通知他要開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