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潘浩頓時更怒,一連串的髒話罵了過來,問我到底是誰,還問他爸哪裡去了。


 我說:“我是龍虎商會的副會長張龍,剛和你爸拜了把子,難道你不該叫我一聲爸爸?”


 潘浩一聽,頓時“哎呦”一聲,立刻說道:“原來是張總啊,真是不好意思,剛才我沒搞清楚情況……您和我爸結拜了啊,那我必須叫您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潘浩一連叫了好多聲,可能是覺得抱上大腿了,畢竟還要靠我幫他抓媳婦呢。


 因為我開得是免提,包間裡的眾人都能聽到,飛鷹當然也聽到了,氣得眼珠子都綠了,怒吼著說:“小兔崽子,別再叫了!”


 聽到父親的聲音,潘浩有些莫名其妙:“爸,我剛才罵張龍叔叔是我不對,我不是已經道歉了嗎,而且我也在彌補呀,我多叫他兩聲爸爸,咱們的事不就好辦多了?”


 飛鷹還想再說什麼,我就搶先說道:“好了乖兒子,我和你爸在1024包間談事情呢,你過來吧。”


 “好嘞爸爸,我馬上到!”


 潘浩掛了電話。


 後來的事情,我當然沒有親眼看到,但我還是能聽別人轉述的。


 潘浩掛了電話以後,和周圍的一群鶯鶯燕燕告別,眾多女郎都捨不得讓他走,他也依依不捨地說:“各位美人,我也很喜歡你們,不過我有事情要辦,有機會我再回來!”


 潘浩站起身來便往外走,眾女將他迎了出去,門口站著的服務生說:“先生,您要走啊?”


 潘浩點了點頭:“嗯,你們張總叫我過去1024包間呢。”


 “好的,那您把賬結一下吧。十二名公主,每個一千,一共一萬二,酒水消費六萬八,果盤就不收您錢了,一共八萬,歡迎刷卡。”


 “什麼?!”潘浩吃驚地瞪大了眼:“開什麼玩笑,你不知道我是張總接待的嗎?!”


 “知道啊,但張總沒說不跟您要錢啊!”


 “靠,你等著,我給張總打個電話!”


 潘浩拿出手機,先給他爸打電話,沒打通,又給八面佛打電話,也沒打通。他沒我的電話,實在是沒轍了,說道:“張總和我爸在1024包間談事,我親自過去找他行吧,你也可以跟我一起過來!”


 “不行。”服務生伸手攔住潘浩:“沒有結賬之前,你哪裡也不能去,這是我們這的規矩!”


 潘浩頓時就急眼了,指著服務生的鼻子說道:“給你臉不要臉是吧,我都說了我是張總招待的,我剛才還叫他是爸爸呢!趕緊讓我過去,不然我扒了你皮!”


 潘浩一邊說,還一邊推了服務生一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