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飛一沖上去,跟在他身後的十七八人當然也衝上去了!


 這些人雖然傷的傷,殘的殘,有的連路都走不利索,但是他們仍舊爆發出了最強烈的喊殺聲,聽上去就好像有千軍萬馬正在沖向皇朝會所。大飛確實勇猛、彪悍,一點都沒有慫,一馬當先地衝進了皇朝會所之中,其他人也紛紛魚貫而入、衝鋒陷陣。


 我當然很緊張地看著大飛,生怕他會遭到伏擊。


 在大飛等人衝進皇朝會所以後,大廳之中果然傳來打打殺殺的聲音,我們外面的人都很緊張,不知裡面究竟什麼情況。


 八面佛大聲問道:“大飛,怎麼樣了?”


 大飛在裡面喊:“沒有埋伏,都進來吧!”


 八面佛一聽,立刻揚起手來:“兄弟們衝啊!”


 眾人便“呼啦”一聲,一起朝著皇朝會所湧去。沒有埋伏當然是好事了,我也很開心能有現在這個局面,但是我的心裡也愈發好奇起來,既然沒有埋伏,葉良幹嘛不出來呢,就眼睜睜看著周晴被毀容嗎,他對周晴是不是太狠了點?


 顯然,進去才能一探究竟。


 於是我尾隨著眾人一起湧進皇朝會所,四五百人真是一個挺大的體量了,瞬間就把大廳塞了個水洩不通。裡面已經打了起來,但和我想像中的血戰、惡戰不太一樣,戰鬥只發生在一個很小的範圍圈裡,大部分人都無所事事,還有人不停往前擠著,甚至互相詢問: “怎麼回事,就這點人,葉良哪裡去了?”


 這個問題我也好奇,跟隨大家一起往前擠著。


 大廳裡面竟然只有四五十人,很快就被我們的人群給淹沒了,之前看到裡面有不少人,可能只是視覺誤差。大家又懷疑人是不是躲在樓上,看到我們這邊人多,所以藏起來了。


 倒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於是大家又在八面佛的帶領下往上沖去。


 我卻心想,葉良有這麼慫,還藏起來?


 如果他實力不濟,可能從哪逃走了,這傢伙不是最擅長爬個通風管道啥的?


 大家跟隨著八面佛,一樓一樓地去檢索,再沒發現半個人了,整個皇朝會所除了大廳那四五十人,幾乎就是個空殼子。葉良要是逃了,那麼其他人呢,葉良在雨花台區的兄弟可有不少,上次去KT酒吧就見到兩三百人。


 八面佛又帶著大家下樓,來到一樓詢問之前被幹掉的那些人:“葉良哪裡去了?”


 他們說不知道,葉良只讓他們守在這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也別出去。葉良帶著其他人走了,而且是早就走了,我們聚集起來以前就離開了,而且沒人知道他去了哪裡。


 眾人頓時面面相覷,搞了半天原來葉良根本不在這裡,之前那一通亂罵,還把人家老婆給毀了容,其實葉良根本就不知道!


 葉良到底搞什麼鬼,為何打下皇朝會所又放棄了?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