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停車場附近逐漸站滿了人,在八面佛的號召之下,雨花台區地下界的基本都到齊了。這麼多人聚眾準備鬧事,按理來說警方一定會出來阻止的,但是現場沒有見到任何一輛警車,大家都以為是八面佛搞定了官面上的人物,也沒多問。


 但實際上,八面佛自始至終也沒和警方聯繫過,其他大哥也絕想不到這是葉良搞定的事。


 看著眾人漸漸到齊,八面佛呼了一大口氣,接著抬頭看向破破爛爛的皇朝會所。他手底下的產業當然不止這個,但卻是他最具代表性的一個,人們看到皇朝會所就能想到八面佛,看到八面佛也能想到皇朝會所,二者幾乎融為一體,葉良攻打皇朝會所,和在八面佛的頭上拉屎沒有區別。


 八面佛恨得有點牙癢癢,迫不及待地想衝進去把葉良抓出來了,但是他卻沒有行動,不知在等什麼。


 在八面佛的“挑撥”下,現場眾人的怒火已經被勾起來,之前還是八面佛一個人的事,現在已經是所有雨花台區大哥的事了,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恨不得立刻收拾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葉良。


 看著蠢蠢欲動、殺氣騰騰的眾人,我琢磨著或許不需要我出手,八面佛也能贏呢!


 八面佛是真的人多勢眾,大家的情緒也都到了最高點,隨時都能衝進皇朝會所大殺一陣,但八面佛就是遲遲不下令,引得大家紛紛生疑,問他怎麼回事?


 “老八,你想什麼呢,還打不打了?”


 “是啊老八,大家可都忙得很,沒時間陪你在這看星星。”


 “你要不打我們可走了啊… …”


 眼睜睜看著大家的情緒由憤怒轉為急躁,八面佛笑呵呵說:“大家稍安勿躁,我等個人,馬上就到。”


 “等誰?”


 “大飛!”


 大家當然知道大飛是八面佛手底下的得力干將之一,但是大飛剛才還在旁邊,一晃眼的功夫上哪去了。眾人左右四望,沒有見到大飛,就連坐在車裡的我和程依依都十分奇怪,剛才我倆只顧著看八面佛了,還真沒趕上看大飛,沒想到一會兒的功夫,大飛就不見了。


 有人問道:“大飛上哪去了?”


 八面佛還是故作神秘:“不著急,一會兒就到。”


 話音剛落,一輛麵包車開了過來,穩噹噹停在八面佛身前。接著車門打開,下來幾個漢子,其中一個正是大飛。八面佛問他:“搞定沒有?”


 大飛點了點頭,說搞定了!


 我正納悶大飛搞定什麼了,就見大飛又從車裡拖下來一個麻袋,那個麻袋扎著釦子,裡面有什麼東西蠕動,看體型似乎是個人。大家也都起了好奇心,紛紛抬頭去望,八面佛伸手一解麻袋,接著往下一捋,一個腦袋露了出來。


 “臥槽!”和我坐在一起的程依依直接叫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