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八面佛敢在他的地盤上殺我,我當然敢在我的地盤上殺他。


 但我沒想到的是,八面佛竟然比我更狠,直接閉了眼睛說道:“帶不回我女兒,我也沒臉活著了,整個雨花台誰不笑話我!你殺,隨便殺。”


 “你……”


 我真是氣得夠嗆,很想一刀抹了他的脖子,但要真的把他殺了,雨花台就沒有個能挑起大樑的大哥了。飛鷹雖然地位也高,但並沒有八面佛的號召力,整個雨花台必將成為一盤散沙,葉良更加容易趁虛而入。


 我是真沒想到八面佛會來這麼一手,正左右為難的時候,八面佛又把眼睛睜開,冷笑著說:“張龍,你可考慮清楚,我知道你就靠我來製衡葉良了,如果不能在雨花台拿下葉良的話,他遲早會找上你的,到時候你這會更棘手!再說,我的要求很無理嗎?我只是想帶走我的女兒,那可是我的女兒,你憑什麼扣著?!”


 說句實話,八面佛這番話還真有道理,人家的女兒,我憑啥扣著,這官司就是打到天上去,人家八面佛也佔理啊。


 但問題就在於我沒扣田甜甜,人家是自願跟著大飛出來的。


 田甜甜是個成年人了,有自己的主張和選擇,哪怕就是親生的爹娘,也沒資格去干涉她。當然話又說回來了,誰家老爹看到自家剛剛二十出頭的閨女跟著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跑了都會著急,都會大發雷霆、怒火沖天,都會用盡一切手段把閨女弄回來的。


 我正發愁這事應該怎麼解決,包間的門突然被人推開,是田甜甜走了進來。


 “我可以跟你回去!”


 這是田甜甜進來後的第一句話,看來她已經在門口聽半天了。


 聽說閨女要跟自己回去,八面佛立刻笑開了花:“閨女,你終於想通啦!這就對了嘛,你一個年紀輕輕的姑娘,幹嘛要看上大飛那樣的老男人?相信爸爸的眼光,潘浩真的很適合你!”


 田甜甜回頭看了潘浩一眼,潘浩兩眼烏青、頭皮血流,渾身還臟兮兮的,從上到下都是腳印,偏偏他還咧嘴對田甜甜笑著。


 田甜甜差點沒吐出來,從裡到外生出一股厭棄,對父親說:“我可以跟你回去,但我有一個條件!”


 我也很奇怪田甜甜怎麼突然想回去了,還以為她和大飛鬧矛盾了,聽到她這麼說,便側耳傾聽起來。


 八面佛也奇怪地問:“什麼條件?”


 田甜甜說:“接下來不是要對付葉良嗎,讓大飛和潘浩比一比,誰在這場大戰中立功最多,我就嫁給誰!”


 嚯,原來田甜甜是打的這個主意。不過說句實話,無論大飛還是潘浩,他倆在葉良面前都不是個。還好只是看誰立功最多,而不是看誰能夠幹掉葉良,否則就是撅出兩人屎來,也不可能幹得掉葉良啊。


 田甜甜的這個條件聽著還挺公平,但沒想到八面佛竟然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不行!”


 田甜甜急了:“為什麼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