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發誓我之前真的只是隨口一說,沒想到葉良真就這麼乾了。


 這麼說來,我把八面佛叫到這來,反而冥冥中幫了葉良一把,讓他更加輕鬆地拿下皇朝會所?當然,這事有一說一,葉良既然對皇朝會所發起進攻,說明他還是有把握的,所以我不是幫了葉良,而是幫了八面佛。


 如果不是我,八面佛可能已經死了。


 八面佛顯然也意識到了這點,眼神之中閃過一絲後怕。


 誰能想到葉良這麼膽大!


 葉良還在繼續說著:“我還挺納悶八面佛到這幹嘛來了,所以過來看看。哎呦,沒想到啊,原來是你小子背地裡搗鬼,暗中攛掇雨花台區的這些大哥聯手來對付我!張龍,不地道了啊,上次我饒你一命,你就做這種無恥的勾當?”


 葉良還真是大言不慚,上次明明是他師父酒中仙放過我們,關他什麼事啊?


 葉良來回看著我們這一些人,奇怪地問:“哎,趙虎呢,怎麼沒看見他?”


 趙虎還在閉關,這事當然不能告訴他了,我罵了一句:“關你屁事!”接著又說:“上,幹死他!”


 葉良竟敢隻身闖進江寧區,這次必須讓他有來無回!雖然他在窗外,感覺上是不太好打,但是我們在屋內呢,佔著地理優勢,如果一哄而上,把他嚇得跌了下去,跌個粉身碎骨才好。


 可惜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我們的人雖然無所畏懼、一哄而上,但是葉良一樣不慌不忙、游刃有餘。


 葉良沖我說了一句:“張龍,謝謝你的配合,得虧你把八面佛給調開了,不然我還真沒那麼輕鬆拿下皇朝會所!”


 說完這番話後,他的腦袋便消失了,顯然已經往下爬去。


 他的腦袋是不見了,我的腦袋卻嗡嗡直響,葉良這王八蛋,走就走吧,還打算坑我一把,好像我倆是一伙的,為了幫他拿下皇朝會所,才把八面佛引到我們這的。


 如果八面佛信了,我們之間怕是少不了嫌隙了。


 馬三等人已經湧到窗邊,伸頭往下面望,不用多說,葉良已經不見影了,想抓著他比登天還難。而我看向八面佛,想看看他是什麼意思,八面佛說:“放心吧,我沒那麼傻,不會上他當的。”


 也是,葉良之前已經說了,他是去打皇朝會所的時候才發現八面佛不在,接著隨便抓了個人一問,才知道八面佛到我這來了,現在又說我倆配合,不是多此一舉、畫蛇添足?


 雖然葉良沒有騙到八面佛,不過八面佛的臉色依舊難看,畢竟他的地盤被葉良給佔了,兄弟也不知道死傷多少,放到誰身上也笑不出來。


 現在不用我說什麼,估計八面佛自己都不會放過葉良了。


 我嘆了口氣,過去將八面佛身上的繩子解開,又把飛鷹和潘浩的繩子也解開了。


 “師父!”站在窗邊的馬三突然叫了一聲,指著下面說道:“你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