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我已經看穿了葉良的詭計,不可能不在第一時間趕回來的,順便也把馬三等人叫了回來。


 在來的路上,我還不斷琢磨葉良有沒有其他的手段了,比如暗藏了一批手下什麼的,打算到了現場以後再觀察下,時機成熟的話就把葉良拿下。結果到了現場,發現根本沒有我停頓的時間,八面佛和飛鷹都倒在血泊中,葉良則拿著刀走向田甜甜。


 大飛比我速度還快,直接就撲向了田甜甜。


 真的,我看得都無比驚險,那可是葉良的刀啊,我都不一定避得開,更別提實力一般的大飛了!但是大飛好像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潛力,愣是一瞬間把田甜甜給拉開了,並且迅速把田甜甜抱在自己懷裡。


 但是大飛的潛力爆發也就到此為止了,在他抱住田甜甜以後,整個人就失去了反應能力,只能呆呆地看著葉良再次一刀劈來。


 我當然看不下去,於是就喊出了那聲:“獵鷹大陣!”


 一瞬間,馬三等人呼喊著撲向葉良。


 葉良知道獵鷹大陣的厲害,之前在江寧區的時候,他就是輸在這上面的。而且,他沒有心思打下去,他今晚的目標就是乾掉八面佛這個雨花台的領頭羊,甚至還搭了一個飛鷹,已經完全夠本,是時候離開了,一統雨花台可以慢慢再來。


 葉良迅速轉身,抱起周晴就跑。


 “張龍,你他媽的又多管閒事,等我拿下雨花台區,第一個就去幹你!”葉良吼著,飛速向前奔跑。


 馬三等人追了上去,但是沒有束縛的他們,還沒有抱著個人的葉良跑得快。一眨眼的功夫,葉良就從對面的窗戶跳出去了,馬三等人雖然也紛紛跟著跳了出去,但我估計他們追到葉良的概率很低。


 而且我也沒有心思去管葉良了,我迅速飛奔大飛身前,詢問他怎麼樣。


 大飛搖了搖頭,低頭去看自己懷裡的田甜甜,問田甜甜怎麼樣了。程依依也跑了過來,小心翼翼地檢查著田甜甜身上的傷,田甜甜卻推開大飛和程依依,朝著八面佛爬了過去。


 “爸……爸……”


 “閨女……”


 八面佛吃力地把頭抬起來,他的身上、身下都是血,幾乎成了一個血人。葉良下手確實是狠,八面彿看上去也沒有活路了,但他看到田甜甜僥倖逃過一劫的時候,臉上還是露出了欣慰和放鬆的笑。


 終於,田甜甜爬到了八面佛的身前,抓住了八面佛的手,眼淚滾滾而下:“爸,我們現在就送你去醫院!”


 我和大飛、程依依也來到了八面佛的身前,其實我們幾人都有經驗,都能看出來八面佛不行了。葉良鐵了心要殺八面佛,又怎麼會讓八面佛還活著。但是我們仍舊假裝匆忙,程依依打電話叫救護車,我彎下腰去給八面佛止血,大飛則準備把八面佛抱起來。


 八面佛卻推開了大飛的手。


 “佛哥,你……”


 “不要叫我佛哥……”八面佛有氣無力地說:“叫爸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