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晴的眼神確實很可怕,可怕到現場的每一個人都心底生寒。


 但是八面佛不怕。


 八面佛不僅不怕,還怒火沖天,一把揪住周晴的頭髮,惡狠狠道:“老子今天就讓你看看,是你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老公死,還是我死!”


 八面佛抓著周晴的頭髮,就往皇朝會所的方向拖,那可是個大活人啊,可想而知得有多疼,頭皮幾乎要撕裂了。周晴“嗷嗷”地叫,發出淒厲而慘烈的嚎聲,再也沒法用冰冷的目光看人了,她的雙腳磨地,掙扎著、慘叫著,聲音響徹在皇朝會所門口的停車場上,眾人也“呼啦”一下全都跟了上去。


 我和程依依都忍不住下車,想去前面看看情況。


 好在現場人多,也沒誰會注意我們倆。


 周晴很快就被拖到了靠近門口的地方,八面佛停了下來,雙手仍舊抓著周晴的頭髮,接著抬頭吼道:“葉良,給老子滾出來!看清楚了,你老婆在我手上,你要是不乖乖投降,可別怪我不客氣了!”


 眾人也都紛紛停下腳步,朝著皇朝會所的大廳看去,也有人往樓上看的,畢竟誰也不知道葉良在哪。


 八面佛雖然不再拖周晴了,但是餘痛仍舊未消,周晴捂著自己的頭,一邊痛苦地哭著,一邊聲嘶力竭地叫道:“葉良,給我出來把他殺了!”


 但無論是八面佛吼,還是周晴叫,皇朝會所之中都沒什麼反應,始終一片安靜。


 因為門很破爛,四周的玻璃也都碎了,所以還是能看到裡面一點東西的。肉眼可見,裡面確實有不少年輕人,而且個個拿著傢伙,目光之中充滿提防,顯然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


 但就是不見葉良出來。


 “出來啊!”八面佛繼續吼道:“你不是很能耐嗎,你不是想獨吞整個雨花台嗎,現在才剛佔了個皇朝會所,距離你的目標還差得遠,怎麼就縮著脖子不敢出來了?你就這麼點膽,老子看不起你,我呸!”


 在八面佛的帶領下,眾人也都紛紛罵了起來,道上的人罵人當然十分難聽,什麼骯髒不堪的話都能說得出口。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葉良全家的女性親戚都被搞了個遍,這種事情擱在一般男性身上根本就沒法忍,隨便換個人都要衝出來和八面佛拼命了,尤其是葉良這種一向心狠手辣的,而且實力還強,不衝出來才有鬼了。


 但葉良就是不出來,而且一聲都沒有吭,實在匪夷所思的很。


 是怕了嗎?


 看到外面這麼多人,葉良自知沒有把握能贏,再加上周晴還在八面佛的手裡,知道自己會受制的,所以不肯出來?


 不應該啊,葉良既然敢偷襲皇朝會所,說明他有把握的啊,不會被人這麼罵還默不作聲的啊。


 我正百思不得其解之間,八面佛已經從旁邊接過一柄刀來,並用刀尖對準了周晴的臉。


 “葉良,你不肯出來是吧?”八面佛冷笑著:“那就別怪我毀了你老婆的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