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骷髏斧一動,斧鋒上的骷髏也都動了起來,本來面無表情的骷髏頭,因為劇烈震蕩之後,竟然一個個露出笑臉。


 我也滿心期待地看著趙虎,練過鍛體拳之後的他,實力肯定大幅度增進了,但究竟進步到什麼程度,現在才能看個清楚。黃龍衝上來後,趙虎也毫不猶豫地迎面而上,完全沒有退讓、躲避的意思,反而比黃龍更早揮出斧子。


 嗡!


 空氣劇烈震盪,大斧呼嘯而出,黃龍立刻舉刀就擋,也就是一瞬間的功夫,二人便“叮叮噹當”斗在一起。


 同是黃階殺手,葉良和黃龍的實力應該不相上下,差也差不了多遠。趙虎閉關之前,跟葉良最多也就扛幾十招,還是在爆發的狀態下,今天又和黃龍斗在一起,一招一式都牽動著我的心,生怕趙虎不是黃龍的對手。


 但是我多慮了,就見轉眼之間,兩人就鬥了有幾十招,趙虎卻沒有絲毫沒有敗象,反而隱隱壓過黃龍一頭。我的心中無比激動,心想果然是這樣啊,趙虎經過閉關練習鍛體拳後,已經達到C級通緝犯的實力,能和殺手門的黃階殺手鬥了!


 雖然這樣一來,我距離趙虎就更遠了,但是看到他如今的實力,我是真心為他感到自豪、驕傲!


 反觀葉良,一開始還為黃龍吶喊助威,認為黃龍一定能夠幹掉趙虎。但是幾十招過去以後,黃龍依舊沒有任何取勝的希望,反而隱隱落了下風,葉良頓時急了起來:“黃龍,你搞什麼,別放水啊!”


 在葉良的印象裡,趙虎強歸強,但還不至於強到這個地步,也就本能地以為黃龍是在放水。


 黃龍一邊擋著趙虎的大斧,一邊吃力地說:“沒……沒有!”


 看到黃龍的狀態越來越難,葉良頓時心中一驚,明白這是趙虎的實力上來了,這麼下去黃龍遲早敗在他的手上,於是轉身就跑,哦不,爬,他現在也只能爬了。


 黃龍之前說過,如果不是趙虎的對手,他會選擇離開這裡,結果葉良比他跑得還快。


 但是葉良哪裡跑得了呢?


 我當機立斷,一個健步衝上去,一腳踩住了葉良的背。雖然我也有傷,但比葉良輕得多了,踩住他後,我便樂呵呵說:“葉良,你去哪啊,他倆還沒打完,你不繼續看了?”


 葉良抬頭,咬牙切齒地說:“張龍,你別太過分了!做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這句話用在別人身上或許合適,用在葉良身上簡直笑話。


 我冷笑著:“你做事留一線了嗎,哪一次你不是拼了命想殺我們?”


 “我說過了,這次你放過我,咱們之間的仇一筆勾銷,我也不會再找你們。否則的話,我師父和殺手門不會放過你們!”


 “葉良,你敗在哪裡你知道嗎,你敗就敗在我太了解你了,我知道就算我放過你,你也不會放過我的。這樣,咱們把命交給上天,看看黃龍和趙虎這一戰到底誰贏,黃龍贏了我和趙虎都得玩完,趙虎贏了你和黃龍玩完,怎樣?”


 “……”


 葉良無話可說了,他知道我不可能放過他的,於是眼睛又看向了黃龍和趙虎,從他眼神中的渴望可以看出,他很希望黃龍能贏。可惜的是,他失望了,黃龍已經穩佔下風,被趙虎逼得連連後退,只能防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