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接近黃龍,通過黃龍來接近殺手門,從而找到趙虎和程依依。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計劃能否奏效,如果黃龍多問我點問題,可能我就會露餡了。但是黃龍沒有,黃龍一聽老乞丐讓我向他學習,頓時激動得一張臉都紅了,結結巴巴地說:“週……周老前輩真的這麼說啊?”


 看得出來,老乞丐在殺手門中確實挺受尊重,而且地位不低。


 我說:“是啊,雖然我看不出來你有哪裡好的,可我師父說你是黃階殺手中的佼佼者,讓我多跟你學習學習呢。我師父說我實力太弱,經驗也不豐富,跟你多學一點東西,將來再帶我去外面歷練。”


 俗話說千穿萬穿馬屁不穿,我都沒敢說黃龍是黃階殺手裡最厲害的,只是說了個佼佼者,黃龍就更激動了:“沒想到周老前輩這麼看得起我……行吧,那你就在我這呆著,看看我是怎麼統治鼓樓區的。”


 頂著老乞丐的名頭,黃龍對我的態度確實好了很多,不僅不計較我之前的鬧事行為,還讓人把包間收拾乾淨了,重新上了酒和果盤,還叫來了公主作陪。我們一邊喝酒一邊聊天,關係好得像親兄弟一樣,算是不打不相識。


 黃龍問我是怎麼拜老乞丐為師的,我便把之前的經歷給他講了一下,說老乞丐怎麼訛我、怎麼騙我,又是怎麼陰魂不散,糾纏了我好幾天,最後雖然拜他為師,但半中間還是跑掉了,因為要和葉良打仗的嘛。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殺手門的。”我說:“只曉得是個世外高人,在塢山上才知道了他的身份。他本來不收徒的,是因為南宮卓和酒中仙都有徒弟,他才跟著收了一個,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入他眼了。”


 “原來是這樣啊……”黃龍一臉羨慕。


 在殺手門,雖然自身實力最為重要,但是有個厲害師父肯定要不一樣,不僅有了靠山,還能學到更高深的武藝。


 黃龍又問:“那周老前輩現在到哪去了?”


 說句實話,我還想問黃龍這個問題呢……


 但黃龍也不知道,倒方便我繼續招搖撞騙了,反正他也沒法向老乞丐求證。殺手門了解得多了,總能知道老乞丐的下落。


 我說:“我哪知道?他說我太弱了,讓我自己先練一練,說是回頭再來找我……唉,同樣都是拜師,酒中仙就把趙虎給帶走啦,我師父就對我不管不顧的。”


 黃龍哈哈笑了起來:“周老前輩一直都是這個風格,喜歡玩耍、胡鬧,不過他既然收了你當徒弟,肯定不會不管你的,等他玩夠了就回來了,這段時間你就呆在我這裡吧。”然後又問:“那個趙虎,他是什麼來頭,以前拜過什麼師父嗎?”


 看來黃龍被趙虎劈過一斧之後,對趙虎的印像很深刻啊。


 我說:“沒有,他都是自己練的。”


 黃龍一臉震驚,接著又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這資質確實厲害,怪不得酒中仙要收他當徒弟呢,別人只有羨慕的份啦。至於你,雖然暫時挺弱,不過周老前輩的眼光也不會差,你的未來肯定一片光明,將來發達了可別忘了兄弟我啊。”


 我的心中一片苦澀,本來是挺光明,結果老乞丐把我踢出來了,上哪說理去啊……


 但我臉上還是笑著:“等我以後正式加入殺手門了,還得拜託你照顧呢。”


 黃龍笑呵呵說:“你有周老前輩這個師父,不用任何人照顧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