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來找殺手門的,鼓樓區就是殺手門的地盤,很好。


 掌管鼓樓區的還是我的熟人,黃龍,更是好上加好。


 我得見黃龍一面。


 他是殺手門的老人了,應該知道不少東西,就算他和老乞丐不是一個級別的,總該知道去哪找老乞丐。


 不過我想,用常規的想法讓他過來估計有點困難。這間會所既然是他直屬罩的,那就好辦多了,皇家禮炮的瓶子很硬,砸在經理的頭上也很響,瓶子登時四分五裂,經理也倒在地上昏迷掉了。


 門口那些保安和看場子的頓時衝了進來。


 開玩笑,我打不過葉良、黃龍,還打不過他們?


 數分鐘後,這些人全部倒在地上,公主也尖叫著跑了出去。包間裡面一片狼藉,到處是破碎的酒瓶子和淋漓的鮮血,我把腳踩在經理頭上,衝著外面還準備進來的人說:“你們不是我的對手,快叫黃龍來吧,就說我叫張龍!”


 這個架勢,頗有點像黃龍當初去金龍娛樂城的樣子,現在風水輪流轉,變成我找事了。


 外面的人不敢再衝進來,有急急忙忙打電話的,也有慌慌張張到處跑的。


 我也不著急,一邊喝酒一邊等著。


 喝了兩杯酒,人還沒來,我又拿起煙來叼在嘴裡一根,正準備自己打火,就見旁邊“啪嗒”一聲,一簇火苗遞了過來。我吃了一驚,當即回頭一看,竟然是個濃妝豔抹的姑娘,年紀也不太大,估計還沒超過二十歲呢。


 我還以為所有公主都跑掉了,原來還有一個,膽子是真大啊。


 我點著煙,姑娘便把火拿開了,並且得寸進尺,直接坐在我的身邊。


 我瞥了她一眼,淡淡地說:“多大了?”


 姑娘笑靨如花:“十八。”


 “叫什麼名字?”


 “我叫果果。”姑娘眨著好看的眼:“我剛才介紹過哦,您貴人多忘事。”


 這些姑娘剛進來的時候,確實一個接著一個的介紹過,但都是些藝名,什麼喵喵、柳柳、晨晨的,各個會所都差不多,所以我也沒當回事。這個果果,相比其他姑娘確實膽大很多,我也對她起了點好奇心,又問:“你不怕我?”


 地上倒著一堆漢子,這些漢子個個凶神惡煞,平時隨便一個都是橫行霸道的主兒,此刻全都躺在我的腳下,一般人怎麼可能不怕呢?


 “怕呀。”果果說道:“不過更多的是崇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