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實話,我不知道這一招管不管用,也不知道老乞丐會不會為了我去救趙虎和程依依,但我確實是沒辦法了,這是我唯一能夠想出來的主意了。而且,我也不是嚇唬老乞丐的,如果趙虎和程依依死在酒中仙手上,我也沒有什麼活下去的必要了!


 老乞丐見我此舉,登時大怒:“張龍,你瘋了,給我把刀放下!”


 老乞丐的情緒越激烈,越說明他還是挺看重我的。我繼續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激動地說:“師父,他倆一個是我結拜兄弟,一個是我的女朋友,如果他倆死了,我也不能活了!師父,拜託你救救他們!”


 老乞丐說:“人家徒弟廢了兩隻手,換成誰也不能無動於衷的,我能把你救下來已經很不錯了,哪有那麼大的面子再救他倆?你冷靜點,先把刀放下來……”


 與此同時,酒中仙已經走到趙虎身前,舉起葫蘆朝著趙虎砸了下去。


 趙虎之前挨了兩下,已經完全不能動了,只能眼睜睜看著酒中仙下殺手。程依依一樣挨了兩下,半邊身體幾乎癱了,一樣爬不起來。我是徹底急了,也是徹底豁出去了,大聲叫道:“師父,那我來生再孝敬你吧!”


 我是真的下決心了,趙虎和程依依死了,我還活著也沒意思。


 所以,在酒中仙的酒葫蘆砸下去的同時,我也拿刀朝著自己脖子抹去。


 “住手!”


 老乞丐一聲大喝,拐棍已經擊了出去,終於在千鈞一發的時刻,又把酒中仙的葫蘆給彈開了,於是我也沒有繼續抹自己的脖子,而是坐在地上,氣喘吁籲地看著老乞丐。


 老乞丐氣得渾身發抖,指著我說:“你……你真他娘的是個混蛋,竟然敢威脅我……”


 我則苦巴巴說:“師父,我是真沒辦法了,他倆要是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


 “瞧你那點出息!”老乞丐氣得直跺腳:“你當我的徒弟,什麼兄弟、女人,還不是想要多少要多少?”


 我抿著嘴不說話,飲血刀依舊架在自己脖子上。


 葉良也著急了,同樣大叫了聲:“師父!”


 酒中仙回過頭來,陰沉沉問:“老叫花子,你到底什麼意思,你要救你徒弟,我答應了,算是給你面子。我殺另外兩人,你還攔著,是不是不把我酒中仙放在眼裡,要不咱倆現在比劃比劃?”


 老乞丐的綽號還挺多,一會兒臭要飯的,一會兒老叫花子,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老乞丐回頭說道:“老酒鬼,你也不用嚇唬我,你要跟我打架,難道我還怕你?但是就為這麼點小破事,咱倆打起來也不值當。你看到了,我這徒弟脾氣很倔,我都跟他說不通了。這樣,你再給我一個面子,放了這一男一女吧,就當我老叫花欠你個人情,以後有用得著我的地方,肯定不會推辭。”


 以老乞丐的身份,肯和酒中仙說這些話,也確實是挺在乎我的。


 但是酒中仙卻不領情。


 酒中仙惱火地說:“你徒弟是人,我徒弟就不是人了?你看我徒弟都成什麼樣了,我給他出出氣都不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