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程依依都傷成這樣了,老乞丐竟然還笑得出來,我當然覺得匪夷所思,連忙問他:“師父,怎麼回事?”


 老乞丐卻不答話,仍舊摸著程依依的肩膀、胳膊,一邊摸還一邊笑:“好啊、好啊……”


 我似乎意料到了什麼,說師父,好什麼?


 老乞丐說:“你和趙虎都算萬中無一的天資,但你這女朋友啊,算得上是千萬中無一了……”


 “!!!”


 程依依天賦很強,這我是一直都知道的,二叔、木頭、白狼都曾對她贊不絕口,如今老乞丐也這麼說她,倒沒什麼稀奇。但老乞丐說她比趙虎還強,這確實是讓我沒想到的,“萬中無一”和“千萬中無一”可是不一樣的,老乞丐看向程依依的眼神,就像一位能工巧匠看到璞玉,目光裡是掩飾不住的貪婪,很明顯地想要佔為己有!


 我立刻緊張起來,我和趙虎已經投身到殺手門了,日後還得和這些狡猾的老傢伙斡旋,生死未卜、吉凶未知,可不能再讓程依依摻和進來了。


 我立刻說:“師父,你看錯了吧,我這女朋友笨得很,學什麼東西都特別慢,怎麼可能是千萬中無一的天資?”


 老乞丐搖著頭說:“你懂個屁,那是因為她以前沒碰到好師父,以後有我教她,保證讓她突飛猛進、一日千里!”


 接著,老乞丐又問程依依:“你願意做我徒弟麼?”


 看吧,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乞丐就是想收程依依為徒!


 如果老乞丐不是殺手門的,而是一位德才兼備的好人,我和程依依一起跟他學藝,當然是件再好不過的事。可這老乞丐不是好人,我實在不想讓程依依再陷進來。


 可對程依依來說,根本不管老乞丐是什麼人,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她就十分願意,所以她立刻說:“老前輩,我願意拜你為師!”


 “好啊,好啊……”老乞丐頓時笑得更開心了。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一邊衝程依依使著眼色,一邊對老乞丐說:“師父,你別收她了,你教我一個還不夠嗎?同時教倆,您多累啊,您得付出多少精力、心血!”


 其實我知道這個理由站不住腳,教一個和教兩個應該差不多,當初也沒見木頭、白狼有多累啊,但我又想不出其他理由,只能胡謅一個了。


 但沒想到,還真忽悠住老乞丐了。


 “有道理啊……”老乞丐喃喃地說:“教一個和教兩個,肯定是不一樣的……”


 我連忙附和著:“是是是……”


 老乞丐便對我說:“那這樣吧。張龍,從現在起,你被我逐出師門了,我只收你女朋友這一個徒弟。”


 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