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虎所謂的別做傻事,是指我們分散逃開以後,別再回來攔截酒中仙。這種提示是必要的,不然就會發生我和程依依之前那種情況,明明說好了分頭跑,卻又不約而同地沖向黃龍,想要幫對方拖延一點時間,最後誰都沒有跑掉。


 這次確定了,大家分頭跑,誰都別回來,各跑各的,各安天命!


 我和程依依面色嚴肅地點了點頭。


 這次就是想拖都拖不住,再衝上去只有死路一條。


 “跑!”


 眼看著酒中仙越來越近,趙虎突然大喝一聲,接著我們三人身上的繩子便層層脫落。


 與此同時,我們三人也如離弦的箭,颼颼颼地——沖向了酒中仙!


 按照原先計劃,大家應該分上、中、下三路分頭逃跑,甭管酒中仙追誰,能跑一個是一個。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三個一脫離束縛,竟然一起沖向了酒中仙,我們三個狹路相逢、面面相覷,場景一時之間有些尷尬。


 這一瞬間,我就知道他倆和我的想法一樣,雖然知道自己絕對不是酒中仙的對手,但還是想憑自己最大的努力阻攔酒中仙,給另外兩人一個逃跑的時間。


 唉,這些說話不算數的傢伙!


 “你倆瘋了!”趙虎咆哮起來:“我好歹實力強點,能擋一陣子的,你倆幹啥,以卵擊石?”


 趙虎奔得最快,奔到我和程依依的前面,狠狠一斧劈向酒中仙,骷髏斧劃破空氣,發出“嗡嗡嗡”的聲響,彷彿天地都要被撕裂開。趙虎的這一招已經很厲害了,我和程依依這種實力的看了只有嘆為觀止的份,可是酒中仙連看都不看,抓起腰間的葫蘆,“咣”的一聲往趙虎的斧上撞去。


 葫蘆往前直推,不僅擊退了趙虎的斧,還狠狠撞在趙虎胸口。


 也就這麼一下,趙虎連人帶斧一起摔出。


 酒中仙的那個葫蘆看上去很普通,卻愣是一點事都沒有。


 趙虎倒地,還“哇”的噴出一口鮮血。


 好一個能扛一陣子……


 到底是誰以卵擊石啊?


 趙虎都這樣了,我和程依依的情況可想而知。酒中仙的葫蘆繼續往前直推,到我和程依依身前時,左右各擺一下,我就感覺自己像是被東風重卡撞了一下似的,整個人都往外飛出,程依依當然也是一樣。


 “砰砰”兩聲,我倆也摔倒在地。


 酒中仙的招式十分平凡,平凡到沒有任何花俏,和小學生打架一樣只會直來直去,但我們就是沒一個人能扛得住。


 這就是殺手門“天階殺手”的實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