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幾句話說得十分平淡,卻又霸氣十足。


 敢和酒中仙這麼說話的,我覺得整個世界也沒幾個了!


 而且憑藉一根細長拐棍就能擊開酒中仙的葫蘆,本身實力也絕對是超凡的,我不由自主地朝著旁邊看去,那是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渾身上下都臟兮兮的,懷裡還揣著一個破碗,一看就是個要飯的。


 只是我和這要飯的還挺熟悉。


 “師父?!”我驚喜地叫了出來。


 沒錯,突然出現的這位要飯老人就是我前幾天認的師父,老乞丐。


 這位老乞丐的實力當然很強,而且不出我的所料,不比酒中仙的實力差,否則不會一拐棍就戳開酒中仙的葫蘆。之前我就察覺到他強大的實力了,所以麻溜地認了他當師父,本意是想讓他幫我對付葉良,但在昨天晚上,他說我暫時干不過葉良,要帶我去雲遊四海歷練一番,那我哪能答應,所以半夜就跑掉了。


 老乞丐突然現身,我當然是興奮極了,立刻叫道:“師父,救我!”


 老乞丐樂呵呵說:“那必須的,為師來了,還能讓你受委屈嗎?”接著又說:“之前我還不好意思出現,畢竟是你們小輩之間的事,不過老酒鬼都出來了,我也沒啥不好意思的了。”


 老乞丐、酒中仙、南宮卓這種級別的人,除非萬不得已,不會對我們這種年輕人下手,對他們來說算是有辱身份。要不是葉良哀求,酒中仙也不會對我們幾個起殺心,好在老乞丐來了,而且聽他的意思,還是早就來了,一直沒有機會出現,現在終於有理由了。


 我的這個師父,還是很關心我的啊!


 那一刻,我真的特別驕傲,並且得意地看向葉良,意思是說別看你有師父,我也是有師父的。


 關於這個老乞丐,我和程依依說過,還沒來得及和趙虎說。程依依立刻叫了一聲老前輩,趙虎則疑惑地看著老乞丐,轉頭低聲對我說道:“誰啊這是?”


 我立刻跟趙虎解釋著,把我這兩天的經歷說給他聽。


 與此同時,老乞丐和酒中仙也對上話了。


 老乞丐和酒中仙應該是熟人了,否則老乞丐不會叫他是老酒鬼。老乞丐突然出現,酒中仙也十分驚訝,不可思議地說:“臭要飯的,你怎麼會在這?”


 好嘛,一個老酒鬼,一個臭要飯的,誰也不比誰高級。


 老乞丐還是一副樂呵呵的樣子:“這是我徒弟啊,我必須得護著啊,不然不是被你給殺掉了?”


 酒中仙朝著我們三個看了過來:“哪個是你徒弟?”


 老乞丐伸長拐棍指了指我:“這個。”


 “他啊?”酒中仙上下看著我:“沒看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啊,比起我徒弟來差得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