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能躲開的,但我沒躲。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我想。


 我的事情已經夠多了,感覺我四周佈滿了雷,一不小心就要踩中一個。


 如果一瓶子就能解決這件事情,那就挨一下吧。之前打了人家一個耳光,人家還我一瓶子,挺公平的,無話可說。“砰”的一聲,皇家禮炮的瓶子在我頭頂爆開,以前都是我爆別人,這還是我第一次被爆。


 皇家禮炮的瓶子真硬,砸得我腦袋生疼,眼前都黑了一下,差點沒昏過去。


 得虧我是練家子,還練過鍛體拳,肌肉、骨骼比一般人都硬,這一下也沒把我的頭砸出血來,只是玻璃渣子四濺,金黃色的液體順著臉頰流下,淌濕了我的頭,還有我的臉,胸前也濕了一大片。


 還行,比那個經理好點,起碼我還穩穩站著。


 “道個歉就能解決問題了?”果果沖我大吼:“哪有那麼便宜的事!”


 果果那張好看的臉扭曲起來,看上去有點歇斯底里。


 旁邊的黃龍輕輕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的王海生一動不動。


 我心裡想,果果才剛十八歲啊,就攀上了王海生這樣的干爹,這個娘們這麼有手段嗎?想起來剛才她在我旁邊時的無恥樣子,突然又覺得沒什麼是她辦不到的,我能抵住她的誘惑,不代表別人也能。


 十八歲的年紀,嫩得出水,又長得像天仙一樣,什麼樣的男人巴不到呢?


 我還是太天真了,怎麼就惹了這麼一個妖精啊。


 我擦擦臉上的酒,不動聲色地說:“現在,該夠了吧?”


 面子有了,裡子也有了,能讓我離開了吧?


 “想得美!”


 果果又拿起瓶酒,“啪”地摔碎在我身前,惡狠狠道:“跪下,磕三個頭再走!”


 我:“……”


 我低下頭,看著滿地的玻璃渣子,不禁輕輕嘆了口氣。


 這個女人,怎麼不知道見好就收,怎麼就不知道得饒人處且饒人。已經往我腦袋上砸過一瓶子了,還要讓我跪下,她把自己當誰了啊,王母娘娘?


 跪是肯定不可能跪的,今天把我腦袋切下來都不可能跪。我又抬頭看向王海生,因為我知道果果之所以這麼狂,完全是因為他在撐腰。我就不信,他在社會上沉浮這麼多年,會因為一個小丫頭片子,如此得罪我這個周鴻昌的徒弟、龍虎商會的會長、三座城區的掌控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