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是那句話,我不急著幹掉苗懶,因為時機還不成熟,正好藉這機會磨煉下屠鷹軍。


 現在的我,軍體拳和鍛體拳都到了瓶頸期,實力不是不漲,就是特別緩慢,距離黃階殺手仍有不小的一段差距。好在我和程依依一起研究出了獵鷹大陣,這個大陣可以對抗黃階殺手——應付黃階下品的下手至少沒有問題。


 靠著獵鷹軍、捕鷹軍、屠鷹軍,才能讓我站穩腳跟。


 在我的命令下,獵鷹軍很快退了下來,屠鷹軍則紛紛而上。屠鷹軍到底是支新的隊伍,之前我就大概觀察過,最多能發揮出獵鷹大陣的八成效果,這次和苗懶對陣果然如此,明顯能夠看出他們是被苗懶壓著打的,上去沒多久就被苗懶砍翻了好幾個人,陣腳也在慢慢亂掉。


 我也沒有上去幫忙,而是站在外圍指點,告訴他們應該怎麼走位,怎麼攻擊,怎麼上前,怎麼後退。


 在我的指示下,屠鷹軍的眾人終於慢慢穩住陣腳,像是一群藏獒狠狠咬著苗懶這頭雄獅,雖然一時難以取勝,但也不會輕易敗了。這就是實戰的好處,戰鬥經驗能股快速積累,比在家裡閉門造車好的多了。


 苗懶也知道我這是拿他練兵呢,一邊打一邊嗷嗷叫,還沖我破口大罵,說我得罪殺手門,遲早是個死。


 我笑著說:“那也是你先死。”


 過了今晚,我就能一統整個金陵城了,手下可調派的兄弟好幾千人,雖然比不上殺手門那麼大的勢力,但想動我也沒那麼容易了,既是我的地盤,又有玄武陳家靠著,他們能奈我何?


 果然,這個世界是以實力為尊的,要想不被人踩在腳下,就要站在更高的位置。


 與此同時,我們的人也和鼓樓區的斗在一起,我們這邊人數眾多,佔著絕對優勢,但也時不時地有人想過來攻擊我,誰都曉得擒賊先擒王的道理,但也要看有沒有那個本事。


 他們根本接觸不到我的身邊,就被獵鷹軍或是捕鷹軍的先乾掉了。


 這還是我和殺手門對陣以來第一次贏得這麼輕鬆,正欣慰著,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


 我還以為是王仁,估摸著他們那邊快打完了,準備朝下關進發呢。結果拿出手機一看,是陳不易打過來的。我琢磨著他有什麼最新指示,趕緊接了起來,就听陳不易說:“你那邊怎麼樣了?”


 我看看左右,說道:“打得正喧,十分激烈,不過我們這邊穩贏。”


 陳不易“嗯”了一聲,說道:“你在海生會所門口是吧?”


 我說是的。


 “你上樓吧,去1102包間一趟。”


 “什麼事情?”


 “你先去吧,去了就知道了。”


 我挺奇怪,但也不敢不聽,便讓韓曉彤負責現場,又叫了大飛和我一起上樓。會所裡面空蕩蕩的,沒有客人也沒有工作人員,能離開的全跑掉了,陳不易讓我來這幹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