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仁他們全部安靜下來。


 他們已經明白了關鍵所在,就是陳不易。莫魚是陳不易的準女婿,因為這層割不斷的關係,陳不易才肯支持龍虎商會。至於隱殺組,那是半毛錢關係都沒有的,陳不易也不待見他們,只希望他們趕緊走。


 “那你想怎麼樣?”王仁抬頭問我。


 我看看我們左右的人,大家都是殺氣凜然,隨時都能進入戰斗狀態。王仁他們也注意到了,面色凝重地看著周圍,眉頭都皺了起來。我輕輕嘆了口氣,硬著頭皮說道:“我也不想動粗,你們自己走吧,離開金陵城!”


 “這就是你的決定?”王仁再次反問。


 “是。”我也很不想說出這個字,但我已經騎虎難下。


 “張龍,你也太過分了吧!”趙義滿臉怒容:“我們陪你打了一個晚上,兄弟死傷無數,最後就換來這個結果?你這過河拆橋也玩得太好了吧!”


 “是啊,我現在懷疑這小子之前故意遲到,就是要等咱們和閆玉山打個兩敗俱傷,他好坐收漁翁之利!要不是咱們四個受傷,兄弟又不剩多少了,他敢說這樣的話麼?”鄭智一雙小眼睛滴溜溜的,將我從頭看到了腳,似乎想要把我看透。


 “小生覺得,做人要厚道……”


 “哪來那麼多的廢話?!”不等周禮說完,站在一邊的大飛晃了晃斗大的拳頭,惡狠狠道:“我龍爹肯放你們一馬,已經是你們的榮幸了,看看殺手門那幾個,一個比一個慘!這不就是看在以前的情分上,才放你們走嗎?!”


 殺手門的幾個確實挺慘,閆玉山死了,苗懶廢了,苗散怎樣我沒看到,但是我猜隱殺組的不會手下留情,估計也下地獄了。


 王仁他們不說話了,但一個個的臉色確實不太好看。


 我心裡其實挺愧疚的,換成我要被人這麼陰了,肯定會很憤怒,拼命的心都有了。但是沒有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我也只能做出一副凶狠的樣子,全力貫徹“成王敗寇”的準則。


 “我明白了……”王仁突然沉沉開口,說道:“張龍,我也不揣測你的動機了,我更願意相信你是剛接到陳不易的命令……”


 王仁一邊說,一邊吃力地站了起來,身子有些搖晃,但還是努力穩住了。


 “我這個人一向記恩不記怨。”王仁繼續說道:“我不會忘記我被閆玉山追殺時,是你抱著我努力往前跑,挨了一刀也不扔下我……”


 王仁看著我,沉沉地說:“你絕不是個壞人,我堅信這一點!”


 那一刻,我想護住王仁是真的;但是現在,想把王仁趕走也是真的。


 兩種心理並不衝突。


 “所以,我們會離開金陵城的。”王仁接著說道:“我們想佔金陵城,本意是要蓄積更多的力量,好和十惡不赦的殺手門抗爭。但你這樣的人佔了,我們也挺放心,起碼不會落到殺手門的手裡。張龍,答應我們,無論何時都不要和殺手門同流合污,那是一個極端邪惡,注定要覆滅的組織!”


 人之將走,其言也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