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還不知道那位名為黃階上品,實有玄階實力的殺手在哪,但是我想我們這邊人多,哪怕是用人海戰術也該干翻他了。王仁他們帶了兩千多人,就算快要全軍覆沒,對方也不至於一點折損都沒,我們新來的這一千多人肯定佔上風!


 到時候大家一起上,就不信幹不過那個傢伙。


 我正這麼想著,就听人群之中傳來一陣陣慘叫聲,在這混戰之中慘叫聲本不出奇,但是別處的慘叫聲都是此起彼伏,這一陣陣的慘叫聲卻是連續性的,一個接著一個,彷彿多米諾骨牌倒下了。


 聽到這陣慘叫聲,躺在我懷裡的王仁立刻變得面色慘白起來,驚叫著說:“他來了,你快走!”


 我抬頭看去,因為現場十分混亂,暫時看不到那位黃階上品,但能看到我們的人不斷倒下,不斷發出一聲又一聲淒慘的叫聲。這種場面,讓我想起蓉城金家的戮傑大會,羅子殤現身的時候也是這般威猛,勢不可擋、如入無人之境,試圖攔他去路的全倒下了。這位黃階上品,肯定沒有羅子殤那麼厲害,但此時此刻呈現出的效果卻差不多。


 如果不拿出個方案來,這傢伙能從建設路這頭殺到那頭,根本沒人擋得住他!


 我急眼了,立刻喊道:“獵鷹大陣、捕鷹大陣!”


 其實這個大陣統稱獵鷹大陣,後來為了區分,在戰場上好下命令,就給他們各自又命了名。獵鷹軍和捕鷹軍接到命令,立刻朝著慘叫聲的中心奔了上去,如果說一個獵鷹大陣相當於一個黃階下品的殺手,那麼現在就相當於兩個黃階下品去圍攻那位黃階上品,再加上四周還有我們其他的人,怎麼著也能撐上一段時間了吧?


 我正這麼想著,就听到慘叫聲再次接連而起,獵鷹軍和捕鷹軍竟然又飛出去不少,仍舊沒人可以抵擋那位已經黃階上品!


 這一幕真的驚到我了。


 因為現場混亂,那位黃階上品又處在漩渦中心,我仍看不到他長什麼樣子,但能感覺到他身上強烈的殺氣。這股子殺氣太熟悉了,當初我帶獵鷹軍去墳圈子找二條,想用獵鷹大陣暫時困住二條,我好去挖棺材,結果不到一分鐘,二條就破了獵鷹大陣,直撲我的身後!


 這種感覺真的一模一樣,真的可怕、可怖!


 “走、走!”王仁又推著我,著急地說:“再不走就來不及了!今晚拿不下金陵城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


 唾手可得的金陵城啊,我們準備了那麼長時間,真要這樣就放棄了嗎?如果我一開始就過來,沒跟王仁耍心眼子,是不是結果會不一樣點?這時候不管怎麼後悔都來不及了,眼看著獵鷹軍和捕鷹軍都要全軍覆沒,再這麼下去連逃都逃不掉了,那個人的刀遲早會斬到我身上來的。


 我一咬牙,抱起王仁就往前跑。


 是時候離開這了,我們奪取金陵城的計劃要失敗了。


 王仁卻還急了,讓我不要管他,趕緊離開這裡。但我怎麼能不管他,他是隱殺組的,留在這裡只有死路一條,閆玉山肯定不會放過他的。我一邊往前跑,一邊打量左右,想看看大飛、韓曉彤在哪,想叫他們一起離開。


 但也就在這時,身後突然傳來一陣陰惻惻的聲音:“張龍,往哪跑呢?”


 聽到這個聲音,我的心中頓時一涼。


 是閆玉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