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說裸體有點過了,果果躺在床上,身上還披著一層透明的白紗,這白紗看上去和沒有一樣,也掩蓋不了任何東西。果果是醒著的,一雙眼睛睜著,兩邊臉頰泛紅,略帶羞澀地看著我,顯然是清醒的,而且在期待著。


 她的身材很好,整個身體窈窕有致,該凸的地方不會凹著,該翹的地方不會癟著,再配合她那張完美的臉,白皙的肌膚和頎長的腿,這絕對是個能讓所有男人衝動的畫面。


 就連號稱對程依依絕對忠貞的我,都忍不住腦子“嗡”的一聲,彷彿血都倒流上來。


 但我不是被她誘惑到了,我說過了我對程依依以外的女人沒有興趣,我連吃了春藥都對裸體的周晴沒興趣,更何況現在是在清醒的狀態下。當時我滿腦子就一個想法:陳不易好膽大啊,還敢金屋藏嬌,帶這麼一個女人回家!


 之前還說他自律呢,私生活一點都不混亂,結果轉眼間屋子裡就藏著個裸體女人。我知道果果是陳不易的人,果果就是他訓練出來安排到王海生身邊的,但我真不知道果果還是陳不易的情人……


 這,這,這……


 但是這種想法只持續了幾秒,我就慢慢清醒下來,想起來不對勁,陳不易剛說要送我一個禮物,難不成這個禮物就是……果果吧?!


 果果的下一個動作證實了我的揣測。


 她輕輕撩了撩身上的白紗,對我做出了一個十分誘人的動作,還輕輕地說:“來呀!”


 嗯,她要是陳不易的情人,肯定不會當著陳不易的面這麼幹的。


 破案了,就是陳不易送給我的禮物。


 媽賣批。


 我沒搭理果果,也沒像一般的男人似的如狼似虎地撲上去,雖然我是一個血氣方剛的正常男人,但我確實對程依依以外的女人不感興趣。我往後退了幾步,對坐在沙發上的陳不易說:“陳主任,什麼情況?”


 陳不易微微笑著,彷彿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送給你的禮物啊,你和果果不是早就認識了嗎,正好藉這機會化干戈為玉帛啊。放心吧,她很乾淨,雖然她是我的人,但我沒碰過她……嗯,王海生也沒碰過她,果果還是很會保護自己的。好了,盡情享受這份禮物吧。”


 我去……還有這麼化干戈為玉帛的?


 我有點哭笑不得,不過也確實能感覺到陳不易的誠意,在他這種人的眼裡能把果果看成禮物並不奇怪,經常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果果也不覺得屈辱,反而覺得十分正常。


 我對陳不易說:“陳主任,謝謝你的好意啦,不過你應該知道我有女朋友的吧……”


 我女朋友被殺手門的人擄走了,這事我沒瞞過陳不易。


 陳不易點頭說道:“我知道啊,你這麼拘謹幹嘛,男人有幾個女人很正常吧。”


 不得不說,男人基因裡就刻著佔有欲,恨不得把全天底下的女人納入囊中,尤其有錢有權以後,更是喜歡多多益善。在我身邊就有不少這樣的例子,包括大飛都是這樣的想法,娶了一個田甜甜還不夠,還想擁有更多妻子。


 看樣子陳不易的女人也有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