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的,對我來說,哪怕不做龍虎商會的會長,也休想讓我接納程依依以外的女人!


 出門的時候,我心裡還想,程依依啊程依依,我為你可是放棄了不少東西,作為交換早點讓我找到你好不好?


 我本來在樓上住,本能地還想往樓上走,但一想到我已經被陳不易踢出局了,還有什麼資格住在這裡,頭一轉又往樓下走去。我無處可去,便搭車前往江寧區的九號公館,那是我在金陵城的老巢,當初和趙虎起步的地方,現在韓曉彤常年呆在這裡,她一直在等趙虎回來,雖然她嘴上從來不說。


 來到九號公館,我也沒打擾誰,回到自己固定的房間就躺下了,腦子也慢慢清醒過來,知道自己這次得罪陳不易,怕是再難翻身。伴君如伴虎,稍有不慎就得跌落懸崖,這倒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好在會長雖然不是我了,龍虎商會不至於被取締,接替我的肯定會是莫魚,畢竟是陳不易的準女婿嘛。


 我當和莫魚當,是一樣的。


 這是唯一欣慰的事了。


 夜是安靜的,我知道到了明天,我被免去會長職位的事肯定會傳遍整個金陵,這絕對是個大事件了,必定鬧得沸沸揚揚。好在暴風雨還沒來臨,我有足夠的時間冷靜一下,也有足夠的時間去想一些東西。


 我回想了很多往事,從榮海到蓉城再到金陵,目的本來是找我爸。因為我爸綽號南王,感覺和南京會有關係,所以就來金陵城了。結果金陵轉了個遍,仍舊沒有我爸任何消息,打聽過很多人,沒人知道南王,這真是件操蛋的事。


 南王,到底是什麼王,不是南京的王,難道是南方的王?


 可蓉城、金陵都是南方,沒道理沒聽過南王啊。


 總不至於是自封的吧……


 反正頭大。


 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爸還沒消息,趙虎和程依依又失踪了。好在他倆起碼有個去處,知道是被誰擄走的,還有二條幫我打聽,雖然遲遲沒有來信,起碼還有希望。


 事情越來越多,麻煩越來越多,攪得我是心煩意亂,爹找不到,老婆也失踪了,會長也不是了,我又何去何從呢?


 翻來覆去,直到後半夜才睡著,第二天還起得早,主要是已經形成習慣,七點怎麼也得起來練拳。雖說九號公館是24小時營業的,但早晨七點這個時間肯定沒人光顧,留宿的客人也還沒醒,門童都倚在門上睡了,我則打著呵欠往外走去,準備沿著馬路跑一圈再說。


 然而就在這時,一隻白色的信鴿竟然扑棱棱飛了過來,直接落在門口。


 我眼睛尖,一眼就看到鴿子腿上繫著封信。


 臥槽,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還以為沒希望了,結果來得出其不意。我一陣激動,立刻撲了上去,伸手抓住信鴿,把信取了下來,拆開慢慢閱讀,果然是二條的字跡,歪歪扭扭不成章法,但是還能看懂。


 二條先跟我道了個歉,說之前以為一個星期就能搞定,結果出了一點意外,耽誤到了現在。他說,他師父“人皮大師”南宮卓和酒中仙比較熟,兩人走得也還算近,所以老早就打聽出了酒中仙的位置,在揚州——對,就是煙花三月下揚州的那個揚州。因為趙虎很不聽話,酒中仙對他十分嚴厲,不僅限制他的自由,還讓他吃了很多苦頭,不過總得來說,趙虎並沒有事。


 至於“老叫花子”周鴻昌,那就純粹是個神仙,來無影去無踪的,根本沒人知道他在哪裡。二條花了很大力氣,才知道周鴻昌在姑蘇城,具體什麼情況卻不清楚,但是二條估計應該沒事,因為周鴻昌是帶徒弟的,不是訓奴隸的,沒有人身危險。


 什麼叫做估計沒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