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餵,餵?!王仁,王仁!”


 我使勁叫著,但是王仁已經沒有任何聲音了,電話裡面只有一陣陣的雜音傳來,有沖天的喊殺聲,也有淒厲的慘叫聲。我參加過很多次戰鬥,對這些聲音再熟悉不過了,單從聲音來聽,就能知道那邊的戰鬥有多慘烈!


 這本來是在我意料之中的,對面除了閆玉山外,又多了一個黃階上品,還帶來幾百名普通殺手,戰鬥必然十分慘烈。但讓我始料未及的是,王仁他們敗的速度似乎有點快了,黃階上品的殺手有那麼厲害嗎,他們就算不是對手,好歹四個城區的人,竟然那麼快就全軍覆沒了!


 更讓我感到意外的是,王仁打來這個電話,不是為了求援,而是讓我快逃,在他看來,我們去了一樣不是對手。


 這個電話讓我羞愧極了,他哪知道,我本來就不准備去,我本來就打算等他們打完了,再過去吃現成的!如果王仁這個電話是求援的,讓我快點過去,可能我還繼續墨跡,說些馬上到了之類的客套話,可王仁讓我別去,我就受不住了,這讓我感覺自己是個混蛋、禽獸、人渣!


 他自己都完蛋了,竟然還想著我,讓我別再過去。


 本來,之前我還給自己洗腦,用“無毒不丈夫”“本來就該這樣”“遲早要打一架”“陳不易讓我這麼做的”之類的話來說服自己,而且還說服成功了,我一路上都慢悠悠的,等著殺手門和隱殺組兩敗俱傷,我好去收漁翁之利。


 但是王仁這個電話狠狠抽了我的臉。


 在王仁面前,我真是個十足的小人啊。


 我的臉都紅了,紅到了脖子根,心中滿是羞愧,好像真有人在抽我嘴巴。聽著電話裡面不斷傳來的喊殺聲,我的腦子嗡嗡直響,渾身血液彷彿都在倒流,接著,我便下了一個早就應該做的決定,咬牙切齒地說:“全速前進,趕往建設路!”


 和我坐在同一輛車裡的大飛聽了,立刻皺著眉說:“龍爹,不是說好了等他們先打,咱們再去……”


 “全速前進!”我又吼了一聲。


 大飛不廢話了,立刻放下車窗,把頭探了出去,衝著外面的人喊道:“全速前進,前往建設路!”


 我們一大群的車裡,摩托車亦佔了不少,這些騎摩託的最先聽到大飛的話,接著一個又一個地傳了出去。


 “全速前進,前往建設路!”


 “全速前進,前往建設路……”


 我們的車身先士卒,最先沖了出去,後面的車立刻跟上。因為陳不易的安排,道路本來就很暢通,我們的車一改之前溫吞吞的風格,猶如脫韁的野馬般瘋狂駛出,跟隨我們的車也是一樣,甚至有些車比我們還快,那些摩托更是彈射一般飛出。


 我們本來就已進入下關區的境內,沒多久就來到了建設路上。


 遠遠的,就看到建設路上果然一團混亂,到處都是人,廝殺成一片,喊殺聲和慘叫聲充斥整個夜空,這里至少盤亙著好幾千人,相當於一場小型戰爭了。還好這條街已經被封閉了,不然被人拍下放到網上也會震驚全國。


 以往,這種級別的戰鬥都會選在深山老林、遠離人煙的地方,很少會發生在這種繁華的鬧市區,但是沒有辦法,今晚是偷襲的,必須得這麼幹,還好陳不易罩得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