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錯,這個耳朵不好使的,戰鬥力超群的黃階上品,就是二條!


 我雖然看不到他,但我聽出了他的聲音。我是真沒想到是他,畢竟很長時間都沒他的消息了,這時候聽到他的聲音確實喜出望外,在短暫的震驚過後,立刻喊出了他的名字,並且讓他救我。


 二條的耳朵不好使,但聽我的聲音沒有問題。


 果不其然,就听“鐺”的一聲,一柄雪亮的殺豬刀橫了過來,瞬間就把閆玉山的刀彈開了。


 閆玉山還不知道怎麼回事,震驚地問:“怎麼回事?”


 二條卻不理他,震驚地朝我這邊看了過來:“張龍,怎麼是你?”


 我立刻說:“是我,閆玉山要殺我!”


 二條立刻對閆玉山說:“不行,不能殺他,他是我的朋友!”


 閆玉山吃驚地說:“這是咱們殺手門的敵人,非死不可、必死無疑,就是你也不能攔著!”


 但是二條根本不搭理他,伸手就要拉我起來。


 “他必須死!”閆玉山叫了出來:“即便你是黃階上品,金陵城這塊也是我說了算的!”


 金陵城是由閆玉山負責的,二條只是來幫忙的,所以就算二條級別要高一點,也得接受閆玉山的調遣。閆玉山生怕二條救我,再次一刀朝我斬了下來,但他低估了二條和我的感情,二條絕不可能看著我死,更何況他本來就沒把閆玉山放在眼裡。


 “我說了他不能死,你是不是沒有聽到?!”


 二條一聲厲喝,“唰”地一刀斬向閆玉山。


 這一刀劈的極狠,二條確實動了震怒,一刀就把閆玉山斬飛出去,“咣”的一聲落到一邊去了。與此同時,二條把我拉了起來,問我:“張龍,你怎麼會在這的?”


 王仁趴在一邊,眼都看得呆了。


 我站起來,這才看清二條。二條沒有什麼變化,仍舊是那樣子,空洞的眼睛,蒼白的臉。但他看著我,仍舊一臉笑意,顯然開心的不得了。看到他,我也特別開心,甚至忘了自己所處的環境,直接笑著說道:“你笑屁啊,看得清我嗎,怎麼不戴墨鏡?”


 “不戴,不然別人以為我是瞎子。”二條一邊說,一邊摸出墨鏡戴上,喜滋滋說:“不過為了看清楚你,還是先戴上吧。”


 看清我的臉後,二條笑得更開懷了,滿嘴白牙都咧了出來:“張龍,你怎麼在這裡啊?”


 我說:“我一直在這啊,今晚正要拿下金陵城呢,結果碰上你了,你說我倒霉不!”


 “瞎說,碰上我是你的幸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