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良竟然跳樓了!


 當然這樓不是太高,二樓而已,也就五六米吧,以葉良的身手,跳下去肯定沒事。


 但他身上有傷。


 有傷就跑不遠,這是常識。


 “我去追他!”


 二條一聲大喝,立刻奔到窗邊就要跳下。


 但是趙虎攔住了他,搖著頭說:“算了吧,以葉良的作風,他既然跳下去了,肯定是給自己留了後路。”


 這麼肯定?


 我也奔到窗邊一看,就見葉良已經被人扶著上了輛車,不是什麼好車,但是足夠他逃跑了。


 果然給自己安排好了後路,連他大哥駱駝也不管了。


 他也沒法管,這已經徹底敗了,還是自己先溜之大吉吧。


 葉良上車的瞬間,回頭看了樓上一眼,他的眼神之中沒有憤恨,只有不甘和屈辱。就像他自己說的,他不會痛恨別人擊敗了他,只會痛恨自己不夠強大!只這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以後還會回來的,他不會這麼輕而易舉地就服輸。


 “那怎麼辦?”我回頭看趙虎,心中不安。


 不能放葉良離開啊,這傢伙實在太可怕了,留著絕對是個隱患,這樣一個強敵不除,以後睡覺都不踏實。


 “沒有辦法……”趙虎搖了搖頭:“隨後再找他吧,先扶我起來。”


 我立刻奔到趙虎身邊,伸手拉他胳膊。


 但剛拉到一半,我就重心不穩,兩人一起摔倒在地。


 “你搞什麼?!”趙虎沖我橫眉瞪眼。


 “我也受了傷好吧……”


 我用手摸了一下后腰,一把鮮血觸目驚心。


 傷成這樣還能撐這麼久,我覺得我已經很可以了,比起之前強太多了。我不由自主地看了罪魁禍首錐子一眼,整個事件的過程中他都沒怎麼說話,畢竟他更關心的是杜小蘭,他已經打過救護車的電話了,但是我想一樓的混戰還在繼續,醫護人員一時半會兒也上不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