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都難以想像吳雲峰是如何在這麼多人的眼皮底下爬那麼遠的。


 應該是趁亂吧?


 現場確實是太亂了。


 還好發現的早,不然就讓這傢伙給跑掉了。


 我一聲令下,四五個人立刻衝了出去,其實我啥都不是,但大家就是聽我的話。片刻之後,吳雲峰就被人給按住了,又被七手八腳地拖了回來。吳雲峰哀嚎著、慘叫著,來到我身前,又苦苦求饒。


 “張龍,你已經廢了我兩條腿,你就把我當個屁放了吧……”


 吳雲峰眼淚鼻涕糊了一臉。


 但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呢。


 想到之前吳雲峰爬也要爬出來嘲諷我,我的心裡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奇葩的人啊。


 “廢你兩條腿怎麼夠呢。”我說:“我還要廢你中間那條腿。”


 我一邊說,一邊抬起腳來,朝著吳雲峰的襠部狠狠踹了過去。


 我還沒有忘記對宋小魚的承諾。


 說真的,今天晚上要不是宋小魚,我們有可能連門都進不去,所以我把吳雲峰拖回來,除了發洩我自己的怒氣,還要完成自己的諾言。


 這人情欠老大了。


 “不要!”吳雲峰立刻明白我要幹什麼了,他的雙眼瞪得像銅鈴一樣大,眼神裡也寫滿了恐懼和絕望:“張龍,我求你了,不要啊啊啊啊……”


 我狠狠一腳踹了下去。


 一聲淒厲的慘叫驚天而起,超越了今天晚上所有的慘叫,比駱駝之前被剁手指的時候還慘。


 這種東西被稱為男人的命根子,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的是命根子啊。


 一腳踹過去,比殺了你還難受。


 更可怕的不是疼痛,而是命根子被廢之後的絕望,男人沒有這個東西真是活著都沒意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