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完我的決定之後,趙虎沉默了下,說道:“你不後悔吧?”


 我說不後悔。


 決定了的事,有什麼好後悔的。


 趙虎說:“好,那明天慶功宴上見。”


 我又給程依依打了個電話,程依依說:“嗯,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


 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我便開車去接程依依。拉上程依依後,便往“好又來”駛去,趙虎在那裡訂下一個大廳,專門用來召開今晚的慶功宴。走到半道,我接到一個電話,是李磊打來的。


 李磊自從被葉良砍成重傷住院以後,現在也有一個多月了,已經完全恢復。


 期間我去看過他幾次,也請他吃過兩次飯表達謝意。


 李磊打來電話,問我們是不是要開慶功宴?


 我說是啊。


 李磊興致勃勃地說:“龍哥,能帶我去不,我還沒見過這種場面,讓我過去開開眼唄!”


 李磊的稱呼都變了,以前叫我小龍,現在叫我龍哥。


 我笑起來,說你小子還是這麼愛湊熱鬧,那就來吧,我去接你。


 接上李磊,這小子一上車就拍馬屁,說嫂子,你今天可真漂亮!


 程依依今天確實挺漂亮的,穿了一條白色的連衣裙,打扮特別清純,都有點像周晴了。剛上車的時候我還調侃她,說你這是要走少女風啊,程依依說是啊,你不就喜歡這類型的?


 我知道程依依說周晴呢,我也不上套,說哪兒啊,你打扮成什麼樣我也喜歡。


 程依依說不錯,你越來越會說話了,想找你事都挑不出理來。


 李磊現在誇獎程依依,程依依也開心地說謝謝。


 自從李磊幫我一次之後,程依依對他的態度也發生了變化,不像以前那麼刻薄和針鋒相對了。


 程依依就這樣,對外人嘴巴特別毒,等到她把你當朋友了,對你又特別好。


 李磊和程依依寒暄了兩句,又神秘兮兮地對我說道:“龍哥,聽說你今天要接手新城區啊?”


 我哭笑不得,說你小子從那得的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