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越獄?


 怎麼可能!


 我承認我二叔是很有本事,就連駱駝都不敢和他硬碰硬地耍狠,可要說我二叔有越獄的本事和膽子,我是打死都不信的!


 不光是我不信,劉局也不信。


 劉局知道拘留所的防守有多嚴格,一般人不可能越得出來——退一萬步說,就算我二叔真的越出來了,那他不趕緊跑,還來這幹什麼,不把現場的數十刑警放在眼裡面嗎?


 那可是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刑警啊!


 所以,無論吳雲峰和駱駝怎麼攛掇,劉局始終不動聲色,詢問二叔:“張宏飛,你是怎麼出來的?”


 劉局還是比較聰明的。


 二叔卻不答話,仍舊微笑地看著劉局。


 劉局有些惱了,很想給二叔點教訓看看,但是看著二叔自信的臉,又實在有點心虛,所以拿出手機,準備打個電話問問。但他剛拿出手機,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劉局一看來電顯示,立刻恭敬地接了起來:“楚局,您有什麼事情?”


 能讓劉局這麼恭敬的叫“楚局”的,只有那位劉局的頂頭上司了。


 也不知道楚局在電話裡說了什麼,劉局立刻點頭哈腰地說是、是,我知道了,我馬上辦……


 掛了電話以後,劉局抬起頭來,神色複雜地看了對面的二叔一眼。


 二叔卻始終面色不改。


 駱駝也察覺到了情況有些不妙,立刻詢問劉局:“怎麼回事?”


 劉局低聲說道:“張宏飛不是跑出來的,是上面打了招呼放他出來的。”


 “怎麼會放出來的,哪個上面?”駱駝吃驚不已:“不是證據確鑿嗎,憑什麼說放就放,誰啊來頭這麼大,張宏飛要有這麼厲害的背景,至於在這當個破服裝廠的老總嗎?”


 其實我們服裝廠算是縣里的明星企業、納稅大戶了,但在駱駝口中也就是個破服裝廠。


 劉局搖了搖頭:“不知道,對方來頭大到連我都問不出來,楚局只是讓我放人,其他就沒和我說了,我也只能執行命令!”


 因為我就站在兩人身後,兩人的對話聽得清清楚楚,我的心中同樣激起萬千波瀾,二叔竟然有這麼厲害的後台麼,怪不得二叔跟我和趙虎說別著急,等他出來再說……


 趙虎顯然也沒想到二叔還有這手,同樣抬起頭來驚訝地看著二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