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城區,交給我?


 趙虎的問話確實震到了我。


 新城區那是什麼地方,富得流油啊,聚集了很多的投資商和開發商,一座座高樓大廈,一排排酒吧會所,就連政府大樓都遷過去了,街道寬敞乾淨、夜晚熱鬧非凡,是個只要拿出雙手去拼,就一定能賺到錢的地方。


 別看我們這只是一個縣城,比起一個普通的地級市都不差多少了,縣政府這些年也在努力申請成為縣級市。


 總之,這是一個機會無窮大的地方。


 誰要掌控了新城區的地下世界,每天坐在家里數錢都不過分,看看駱駝多有錢就知道了。


 整個縣城裡的混子們,誰做夢不想成為駱駝,住別墅、開豪車!


 趙虎現在一統整個縣城的地下世界,成為最巔峰的那個王,可他畢竟分身乏術,是要安排一些兄弟分頭去管,可他怎麼會把份量這麼重的新城區交給我呢?


 有一瞬間,我覺得趙虎是在開玩笑的。


 “別開玩笑了你……”


 “我沒和你開玩笑。”趙虎認真地說:“新城區交給你,要不要?”


 我皺起了眉頭。


 我相信趙虎是認真的在和我商量這個問題。


 他連舊城區的一塊地盤都不分給南霸天,卻要把那麼大的一個新城區交給我。


 這事看上去實在有些荒誕。


 “為什麼是我?”我問。


 我連最普通的小混子都沒做過,突然讓我去做新城區的地下大佬,實在有點不可思議。


 得有多少人不服氣啊……


 而且,我都沒計劃走這條路,最初只是和吳雲峰鬧了彆扭,又通過程依依的關係認識趙虎,才一步步走到今天,其實有點身不由己。在這之前,我只想做個奉公守法的老實人。


 “你讓我說原因,那我就說。”


 “第一,你是我的結拜兄弟,我也最信任你,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交給別人肯定不如交給你放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