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晚上所遭遇的一切,都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提醒我將來被人捧的時候不要飄,被人踩的時候也別氣餒。


 從第二天早晨開始,我又把因為養傷而丟掉的十公里負重跑撿起來了,也不是想把自己練得多強,將來好去接手新城區。而是我明白一個道理,不管將來要幹什麼,擁有一副強健的體魄總沒有錯。


 程依依也陪著我。


 這是我倆早就說好的,因為她看宋小魚的減肥效果不錯,也想來試試看。


 雖然我覺得她已經很瘦了,但她還是要來。


 來就來吧,那就一起跑唄。


 一大早,我們就趕到公園,結果有人來得比我們更早,遠遠地就听到呼哧呼哧的喘氣聲和劈裡啪啦的跑步聲。公園裡面樹木眾多,奇山怪石、小河流水,所以一開始只能看到那個跑步者的影子,是個女的,身材還挺苗條,一頭秀髮披在肩後。


 只看背影的話,應該是個美女。


 “好啊你,我說你咋勁兒這麼大,原來是和美女偷偷約會!”程依依拉住了我的耳朵。


 我說冤枉啊媳婦,我真是第一次見她……


 程依依也知道我不會撒謊,也是和我鬧著玩的。


 這公園是大家的,當然是都能來。


 我倆剛換上裝備、負上重物,跑步聲越來越近,那個“美女”已經來到我們身前,並且和我們說了聲嗨。


 一看她的樣子,我和程依依都驚了,竟然是宋小魚!


 沒錯,確實是宋小魚。


 前段時間見她,她就瘦了不少,雖然看上去還是很胖,但比最初見到她的時候已經瘦很多了。現在再見,簡直驚為天人,至少又瘦了二十斤的樣子,一米七個頭的她,現在頂多一百十二斤了,已經完全達到正常人的標準,除了肚子有些豐腴,胳膊和腿都很瘦了。


 真的,要不是從臉部的輪廓依稀認出,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宋小魚了。


 瘦下來的宋小魚,其實也不是很漂亮,但是已經能夠達到中人之姿,如果再化化妝,肯定是美女了。


 此時此刻的宋小魚,從上到下都是汗津津的,頭髮和衣服都濕透了,像是剛從桑拿房裡出來,不知道已經跑了幾圈。


 我呆呆地看著她,說宋小魚,你是怎麼辦到的啊?


 宋小魚笑著說道:“能怎麼辦,就是大量運動加不吃飯唄,現在我都有點厭食症了,看到食物都想嘔吐,醫生說我這樣不好,實在太毀身體。不過我覺得無所謂啦,只要能瘦下來,身體再慢慢養。張龍,還是要謝謝你,當初是你帶我走上這條路的。”


 原來減肥就是這麼簡單,大量運動加少量進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