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城區的總扛把子,韓曉彤!


 雖然大廳裡面依舊一片寂靜,可是趙虎的一句話如同巨石投進深湖,幾乎讓現場每一個人的心裡激起萬千層浪。


 怎麼會是韓曉彤,不是說張龍嗎?


 很多人都詫異地朝我看來。


 就連韓曉彤自己都很意外,一臉疑惑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台上的趙虎,以為趙虎是念錯名字了。


 但是沒有,趙虎念完名字以後,眼睛就定定地看著韓曉彤。


 等著韓曉彤接受。


 “啊,謝謝……”


 雖然韓曉彤很是不解,但也不會當眾去問什麼,立刻站了起來道謝,但還是有點局促不安,畢竟和她想的不太一樣。本來,她是趙虎的女人,也就是所謂的大嫂,沒必要再另外分塊地盤,安安心心幫著數錢就行,現在卻把她給架上去了,實在讓她有點莫名其妙。


 很多人都看著我,以為我會說點什麼,或是當眾質問趙虎,以及憤然離席之類的。


 但是沒有,我微笑地看著韓曉彤,並且帶頭鼓起了掌。


 彷彿一點都不在意。


 也是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大家顯然有點失望,只好跟著一起鼓掌。


 眾多的掌聲之中,韓曉彤接受了“新城區扛把子”這個職位,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乾,不讓大家失望。


 和我坐在一起的李磊低聲問我:“怎麼回事啊龍哥,不是說你要接手新城區嗎,怎麼換成韓曉彤了,趙虎是不是坑你啊?”


 我板著臉,說你不要胡說,趙虎是我結拜兄弟。


 李磊撇了撇嘴,顯然很是不服,但也沒再說話。


 確實是我自己不願做的,倒不是出於什麼“不願涉黑”之類的狗屁原因,而是我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資歷也不太夠。就算現在做了,大家表面上不敢說什麼,私底下一定會議論我,說我是靠著趙虎的關係,或是靠著我二叔的背景才上位的。


 所以我和趙虎說了,我先不當,我先鍛煉鍛煉,等我確認自己能勝任了,再去試試不遲。


 趙虎只好先讓韓曉彤來坐這個位子,說是給我留著,等我想上來了,再換掉她媳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