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


 聽了這老頭的答复,氣得我是七竅生煙,真想錘爆他的狗頭,沒聽說過跟我要什麼錢,害得我空歡喜一場!我一把抓住老頭的衣領,正要把他臭罵一頓,老頭振振有詞地說:“你只問我有沒有聽說過,我說沒聽說過,難道不算回答你問題嗎,你憑什麼打人?”


 我說我什麼時候打你了?


 老頭卻像沒聽到似的,繼續說道:“再說,你打聽人,好歹提供點基本信息啊,生辰八字、籍貫民族什麼的有沒有,好歹也來一張相片啊!全國叫'張人傑'的不知道有多少,我怎麼幫你算?”


 感覺老頭還說得挺有道理,我便從懷裡把我爸的照片掏出來,順便把我爸的生日啊、籍貫什麼的都說了。


 老頭仔細打量我爸照片,接著閉上眼睛,口中念念有詞起來,同時還在八卦圖上戳戳點點,感覺像是在推演什麼似的。這種江湖把戲我一概是不信的,而且這和我“隨便打聽個人都知道我爸名字”的設想也差太遠了點,老頭顯然以為我在算我爸的下落,不過俗話說病急亂投醫,管他有沒有用,看看再說。


 老頭要是騙我,我把他鬍子扯下來。


 過了一會兒,老頭睜開眼睛,對我伸出一根手指。


 雖然我將信將疑,但還是遞了一百塊錢過去,一來看看這老頭打算怎麼騙我,二來哪怕是有萬分之一的希望,我也想試一試。


 老頭開口說道:“實話告訴你吧,其實我不太擅長找人……”


 嚯,這老頭連騙都不想騙了,這是在玩弄我智商啊!


 我頓時一股無名火起,立刻伸手去扯他的鬍子,我絕對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老頭趕緊護住自己鬍子,叫道:“雖然我不擅長找人,但我可以給你提供信息!”


 我的手停在半空,說什麼信息?


 老頭又沖我伸出一根手指。


 媽的,當我傻嗎,同樣的坑我可不會跳第三次,我直接指著他說:“老頭,我告訴你,我這個人狠起來可不管什麼男人女人老人小孩,照打不誤!”


 說完,我還給他展示了下我砂鍋大的拳頭。


 老頭立刻說道:“你出了火車站,上人行天橋,我師弟在那擺攤,他最擅長找人,天上地下沒有他找不到的!”


 人行天橋?


 我往火車站門口看去,果然有個長長的人行天橋,上面人來人往、熙熙攘攘,隱約能看到不少擺攤的。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被人騙了,正想押著這個老頭陪我一起過去,要是被騙非把他的鬍子全扯下來,結果低頭一看,攤子已經沒了,再往旁邊一瞥,老頭已經鑽到人群裡了。


 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