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前這個一會兒換個造型的江湖騙子,剛說整個蓉城沒有不知道張人傑的,著實把我激動了一把。但我繼續問下去的時候,他又跟我要一百塊,不免讓我產生疑惑,這傢伙不會是又想坑我的錢了吧。


 我冷笑一聲,說道:“既然整個蓉城沒人不知道的,那我隨便打聽不就行了,幹嘛要問你呢?”


 中年男人兩手一攤,說道:“你隨便問,問得出來我倒找你一百塊。”


 我說我要是問不出來,不正說明你之前是在騙人?


 中年男人又說:“聽過張人傑,不一定知道張人傑在哪,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這傢伙常年跑江湖的,嘴皮子實在利索的很,我雖不是他的對手,也不想被他隨意玩弄,當即攔住一個過路的人,問他:“聽說過張人傑沒?”


 這人竟然渾身一抖,神色恐懼地看了我一眼,擺著手說:“沒聽過、沒聽說。”接著倉皇而逃。


 可是看他那副樣子,明明是聽說過的,只是礙於什麼不敢承認。我不信邪,又連著攔了幾個人,同樣都是面色恐懼,連連擺手說不認識。旁邊有個大媽正在哄哭鬧的孫子,那孩子也就兩三歲的樣子,聽到“張人傑”這仨字直接不哭了,大媽更是見了鬼似的,抱起孫子匆匆就走。


 嚯,我爸的名字這麼厲害,還能防小兒夜哭啊?


 在蓉城,“張人傑”這仨字彷彿伏地魔似的,連提都沒人敢提。


 趙虎來到我身前,悄悄說道:“張龍,看大家這架勢,你爸確實挺有名的,不過有可能是惡名啊,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面色嚴肅地點點頭,看這情況應該是的,不然大家不能怕成這樣,連兩三歲的小孩子都不敢哭了。看來我爸從老家出來以後,在南方沒幹什麼好事,所以才有這種惡名。


 不過,惡名總比沒名的好,我就怕來到這裡啥也打聽不出,最後落個竹籃打水一場空的結局。


 惡名就惡名吧,能辦成事就行,我和趙虎在老家的名聲也不好啊,多少人拿我倆名字嚇唬自家孩子呢。總之,雖然大家都很害怕我爸,對我來說卻是一個不錯的開端,起碼說明我爸確實在這待過、有過痕跡。


 這麼一想,我也就不再猶豫,立刻往中年男人手裡塞了一百塊錢,說你趕緊告訴我張人傑的下落!


 中年男人收起了錢,對我說道:“我不知道。”


 我:“……”


 我感覺自己快要爆了,想要立刻打爆他的狗頭。


 我努力默念著莫生氣歌: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來又何必;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若氣壞誰如意,而且傷神又費力……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再念一百遍莫生氣歌也是徒勞,我一把揪住中年男人的領子,同時舉起了自己砂鍋大的拳頭。


 中年男人立刻擺著手說:“別……別這樣,我確實不知道張人傑在哪,畢竟我倆不是一個級別的,我哪知道他在哪里活動?但我可以給你提供線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