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發現唐建業這個人真是有點蠢的,一大把年紀了還跟個孩子似的天真,他憑什麼覺得抓到了我就能拿到五千五百萬呢,只怕是有命拿、沒命花。而且,昨晚我和程依依、祁六虎幹翻阿虎等十多個人,這事他肯定是知道的,又憑什麼覺得這四個人搞得定我?


 鼠目寸光,只顧眼前的蠅頭小利,說得就是唐建業這種人了。


 我大概明白我爸當初為什麼不願意繼續呆在老鼠會了,根本就看不上唐建業啊。


 看我瞬間搞定他老鼠會的四名精英,唐建業都嚇蒙了,一邊往後面退,一邊緊張地說:“你別過來啊,我可警告你,外面還有我一百多個兄弟…… ”


 這話倒是沒錯,如果我把他幹掉了,同樣逃不出這,我和趙虎等人就是再能打,也不可能力扛整個老鼠會啊。再說,和老鼠會作對好像也沒什麼好處,我們來蓉城是找我爸的,實在沒有必要四處樹敵。


 可就這麼放過唐建業,我又覺得很不甘心。


 這可咋辦?


 房間裡的氣氛一時有些微妙,四個壯漢倒在地上哀嚎連連,唐建業又緊張又害怕地看著我,師爺則是一臉複雜,顯然沒想到我這麼強。我琢磨著肯定不能放過唐建業,否則他滿世界張揚我是張人傑的兒子,那我還有好日子過嗎,到時候我爸沒找著,先被黑白兩道乾了,出師未捷身先死啊!


 可要怎麼收拾唐建業,我還沒有想好。


 如果是在我們那裡,我有無數種法子讓唐建業閉嘴,可這是在蓉城,人生地不熟的,什麼背景都沒,很容易出事啊……


 我正為難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拿出手機一看,頓時氣不打一處來,竟是祁六虎那小兔崽子打過來的。


 嘿,良心發現了啊,還知道給我打個電話?


 如果我和唐建業還好好的,現在肯定把祁六虎臭罵一頓,然後讓他把葉湘竹送回來,可別在外面繼續丟人了。現在這種情況,我也沒必要給唐建業賣好了,只希望祁六虎滾遠一點,滾得越遠越好,他和葉湘竹婊子配狗,呆在一起也挺好的,可別禍害其他人了。


 我剛接起電話,說了一聲幹嘛,祁六虎也才剛剛叫了一聲龍哥,我就用余光看到唐建業那王八蛋悄悄把手機拿出來,看樣子是準備求援了。


 老鼠會的一百多人衝進來,我可扛不住啊。


 所以我當機立斷,立刻往前邁了兩步,“砰”的一聲踹中唐建業的胸膛。


 “咣當!”


 唐建業朝後飛出,肥大的身體撞在茶几上,把他精心準備的苦丁茶全打翻了。記得我倆剛坐到一起時,他給我說了一堆關於賺錢的理論,說什麼南方人愛喝茶,北方人愛喝酒,所以南方人很有錢,現在才知道他是意有所指,看到我就像看到了五千五百萬,從一開始就是一樁生意而已。


 “哎,龍哥,什麼聲音啊?”


 “沒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